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2014中秋献礼

企业报道  2014-08-25 17:11:17 阅读:

  -华克山庄自主研发产品’鲜鲍粥’与’坚果特选’等中秋献礼

  - 特别为您准备了与家人共享的中秋套餐以及与家人一同制作健康小食、松饼等课程

  -华克山庄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8.28中秋好礼等您拿

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2014中秋献礼

  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在迎中秋之际特别准备了可以传达感恩之心的2014中秋礼盒&中秋套餐。

  中秋礼盒中,华克山庄为您特别推荐的商品是华克山庄自主研发的商品<自然精华鲜鲍粥>和 <自然精华坚果特选>。今年新鲜上市的鲜鲍粥是严选清净海域莞岛产的活鲍鱼而料理的高级健康美食,价格为7万2000韩元6个。坚果类特选是在不使用添加剂的原则下把用糖量最少化, 最大限度保留清淡香酥的坚果类食品原味的华克山庄自制营养小食。种类有澳洲坚果&开心果、核桃,山核桃,葡萄小食等,价格是4件套为13万 2000韩元。

  此外,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为了迎接中秋节的到来,特别推出能够让您与家人共度美好中秋月圆夜的中秋套餐“休·息”。选用本套餐的顾客均可获赠华克山庄 R&D食品研发中心精心研制的“山核桃小食”1盒,并且准备可以与家人互动,一同做韩国中秋传统食品——松饼的课程,让您与全家一同度过美好而特别的中秋佳节。

  包括道格拉斯小屋客房一晚的中秋套餐“休·息I”套餐平日(周日~周四)价格为19万8900韩元起,周五22万3900韩元起,周六25万3900 韩元起。包括本馆双人间客房一晚的“休·息II”套餐平日(周日~周四)价格为22万3900韩元起,周五25万3900韩元起,周六29万3900韩元起(2人基准,税金与服务费另计) 。所有套餐均提供The View餐厅的2人份早餐和为您健康充电的山核桃小食1份。

  所有选用中秋节套餐的顾客都可以参加亲手制作松饼的课程“捏·幸福”,除了做松饼,还有掷柶游戏、踢毽子等韩国传统游戏、礼品赠送活动等。课程从9月7日(周日)下午3点30分开始到5点30分在酒店本馆2层 Delvino大厅进行,必须提前预约。

  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Walkerhill)正式开通,关注公众平台,可以更快了解华克山庄酒店的活动,与华克山庄酒店的互动会更加便捷。并且韩国华克山庄微信公众平台与官方微博将在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8月28日~9月10日)准备有奖转发活动,并准备了华克山庄酒店一晚住宿券 (俱乐部客房&2人早餐)、手机自拍架、 FUJI 拍立得等丰厚奖品,请多多关注。

更多专题
创新成就大业

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员工价值大小的充分体现。

以“绿色”战略展腾企业

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企业信誉、荣誉和能力的真实写照。黑龙江省火电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