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权富投资“股票T+0交易平台”热捧之原因与分析

企业报道  2014-08-25 17:02:07 阅读:

  在人生的坐标里,如何寻找财富的元素?世界富豪沃伦.巴菲特几乎从零出发,开创了他最富传奇色彩的理财人生。随着“后理财时代”的到来,“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成为了常挂在人们嘴边的一句口头禅.股票是人们熟悉的一种理财方式。经常进行股票交易的用户知道,选择合适的平台对股票投资非常重要。今天,小编邀请到了权富金融网公司的资深投资顾问陈经理与我们一起分享深受股民欢迎的权富金融网T+0双向交易平台(www.qf8888.com)

  记者:请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权富金融网。

  陈经理:权富金融网是世界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美国权富有限公司”亚洲区分公司,坚持“挚诚服务、客户至上”的宗旨,我们致力于为亚洲金融市场与国际金融市场接轨。业务范围涉及股票、黄金、外汇、期货、股指等,经营业务受国际著名金融监管机构FSA监管。多年来,公司一贯遵守监管部门的法律法规,深受监管机构和广大投资者的信赖。

  记者:股票T+0交易作为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超短线投资,被那些真正具有投资能力、高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所青睐。请介绍一下权富投资的股票T+0交易平台。

  陈经理:我们是亚洲最大的综合金融在线T+0双向交易平台,在业内以“安全、稳定、高效”著称。客户可在平台免费注册开户;在网站上,可以实现 100倍杠杆双向交易,0点差可买涨买跌,双向操作,现买现卖;最低门槛500元人民币,1-100倍资金杠杆扩展;即实际充值1万元,可交易100万元股票,大大提高了资金利用率。

  记者:您认为,与其他投资理财机构相比,权富投资的服务优势有哪些?

  陈经理:为满足全球不同地区的投资者,权富金融网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全方位一站式专业客户服务。无论是业务办理,还是信息咨询,客户均可获得即时热线服务。权富金融网金融保证客户存款立即到账、取款5分钟到账,业内领先的高效率存取款服务,让得客户的资金运用更加灵活自主,风险控制更弹性高效。同时为了投资者能够在投资过程中获取更大的投资回报,我们将最大限度地降低交易成本,更多的让利于我们的客户。也只有客户能在投资中有更高的回报,才能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

  此外,我们权富金融网还开设免费申请模拟账户,无需资金,没有风险,为广大初学者提供了一个免费学习的平台。

  谢谢陈经理的分享。如果有意向投资股票的,相信权富金融网T+0交易平台(www.qf8888.com )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本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 【纠错】信息。

更多专题
创新成就大业

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员工价值大小的充分体现。

以“绿色”战略展腾企业

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企业信誉、荣誉和能力的真实写照。黑龙江省火电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