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微信周周拍推出寿山石专场 有田黄尊贵现身

企业报道  2014-08-25 13:59:07 阅读:
核心提示:近日,国内首家微信拍卖平台--周周拍升级,连续推出寿山石专场,掀起了新一轮微信拍卖热。从8月10日开始的寿山石专场,已历两期,至今正在进行的是第三期:寿山石精品专拍,尊贵的田黄石开始登场。

      近日,国内首家微信拍卖平台--周周拍升级,连续推出寿山石专场,掀起了新一轮微信拍卖热。从8月10日开始的寿山石专场,已历两期,至今正在进行的是第三期:寿山石精品专拍,尊贵的田黄石开始登场。

寿山石专场

周周拍NO20寿山石专场:昌化冻石--瑞兽钮章

  周周拍NO20:寿山石精品专拍

  联合举办:文化中国 福建福鼎市竹兰里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

  说明:

  1、本次拍卖为文化中国与福鼎市竹兰里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所有拍品为福鼎市竹兰里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公司提供,公司承诺100%保真,如假包换。本次为精品拍。

  2、本次拍品全场为有底价起拍,无保留价;无预展,直接出价即可(随时更新价格),每加一手是100元,最高价成交;也可议价成交(佣金为成交价的10%)。拍卖时间为:2014年8月24日--8月31日晚上10点。

  3、如何竞拍:在微信公共平台上留言,写清竞拍人、联系方式以及所出价格、拍品序号。②在圈子里拍卖公告下“评论”。③直接给拍卖师留言或打电话(15201249867)。

  4、每件拍品有照片5张,其中包含参照图一张(以此判断实物大小),从不同角度拍摄,力求接近实物,但难免有误差,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5、寿山石是我国四大国石之首,也是我国传统四大印石之一,因矿资源日渐匮乏,如今寿山石越来越少,得一方好印章也实属不易,具有很大的收藏升值空间。

周周拍NO20寿山石专场:田黄石瑞兽摆件

周周拍NO20寿山石专场:田黄石瑞兽摆件

 

更多专题
创新成就大业

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员工价值大小的充分体现。

以“绿色”战略展腾企业

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企业信誉、荣誉和能力的真实写照。黑龙江省火电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