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10月旅游攻略 洗涤心灵之旅-世佛会

企业报道  2014-08-22 15:59:55 阅读:

  感受世佛会--千年舍利瞻拜

  感受世佛会--千僧传灯法会

  感受世佛会—万人祈福现场

  感受世佛会—万佛朝宗盛况

  感受世佛会--大型记录电影《佛陀舍利》

  洗涤心灵之旅—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大会

  法门寺始建于东汉末年,桓灵年间,距今约有1700多年历史,有“关中塔庙始祖”之称。发迹于北魏,起兴于隋,鼎盛于唐,被誉为“皇家寺庙”,因安置释迦牟尼佛指骨舍利而成为举国仰望的佛教圣地。

  中国法门寺地宫舍利宝函

  法门寺在全盛时期,以皇家寺院落的显赫地位,唐朝八位皇帝六次开塔迎请佛骨的盛大活动,对唐朝佛教、政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唐代诸帝笃信佛法,对佛指舍利多加殊礼,皇后嫔妃常以自己的青丝、衣物相奉送,更多时候是奇珍异宝。80年代重修法门寺,发现了地宫,这些皇家珍品从此展现在世人面前。

  中国成功申办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

  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简称世佛会),定于2014年10月16日至19日将在中国陕西法门寺召开,这是中国近百年来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宗教盛世,届时,将有全球40多个国家的佛教界近一千名高僧大德、万名僧人,国家部分领导人、社会各界名流等将齐聚法门寺,同颂佛经,瞻礼佛指,共沐法雨,可谓盛况空前,百年一遇,不可错过!

  交通

  从西安出发:

  1.西安火车站乘坐游2路可直达,每天8:00发车,下午15:00返回,一天一班,单程票价18元;

  2.大唐芙蓉园西门,8:00-11:00,每逢整点有发往法门寺的免费班车,经停大雁塔北广场。车程约90分钟。

  从宝鸡出发:

  1.宝鸡汽车站西站,从7:00-15:30,每小时一班,发往法门寺,时间约2小时;

  2.宝鸡机场街汽车站有直达法门寺的班车,票价单程19元,一天三班,发车时间为:9:00、11:30、16:00。

【北国网官方微信每天为大家推送各种精彩信息与各种给力活动!快点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关注吧!添加方式:1、直接搜索(微信号码:liaoshenbeiguowang)2、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北国网)3、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添加。】

更多专题
以“绿色”战略展腾企业

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企业信誉、荣誉和能力的真实写照。黑龙江省火电第三...

攀越蜀道之难

2004年的最后一个下午,MCC(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十九冶总经理田野在一个有众多省级领导出席的开工仪式上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