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平安为你的梦想插上翅膀

企业报道  2014-08-21 16:32:55 阅读:

  ——2014年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少儿才艺大赛

  关爱19年,快乐19载!时光带给了我们美好的记忆,也见证着中国平安陪伴您经历的每一步坚定、每一次感动。2014年6月,平安人寿第十九届客服节以“平安有爱·乐·健康”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关注少年健康成长、关注家庭快乐美满,彰显对客户及社会的诚挚关怀与回馈。

  丰富多彩的客服节现场活动以少年儿童活动为主线开展系列活动最为亮眼,少儿才艺大赛自2008年开始为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与众不同的是它不仅是孩子一个人的表演,其中还邀请家长一同参与,突出家庭的和谐与亲情。

  7月底少儿才艺北京地区现场复赛在北京798艺术中心3D博物馆剧场展开,有近100个小选手参加了比赛,孩子们在比赛之余还可以到3D博物馆里拍照留影,孩子和家长们都非常开心。

  孩子们的表演非常丰富:声乐、舞蹈、戏曲、乐器、朗诵……参赛的小选手从5岁至15岁,小选手们专业且精彩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严谨的评委,也不能影响他们的表现,他们个个台风成熟像是老演员,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有的家长表示,我的孩子一直在学才艺,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展示,这回在舞台上看到孩子能有这么出色的表演,真的太好了,感谢你们给孩子提供的机会……

  您的快乐是我们的梦想,您的健康是我们的愿望。客服节诚邀您和家人一同体验温暖、收获感动。平安人寿会一直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为他们搭建更多的展示的平台,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给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更多专题
以“绿色”战略展腾企业

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企业信誉、荣誉和能力的真实写照。黑龙江省火电第三...

攀越蜀道之难

2004年的最后一个下午,MCC(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十九冶总经理田野在一个有众多省级领导出席的开工仪式上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