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优强学校 专注高考强化提分快才是硬道理

企业报道  2014-08-21 13:42:58 阅读:

  “不管是主动选择还是出于无奈而复读,复读生面临的都是新一轮高考复习的紧张与压力。既然有选择复读的勇气,就要有承担重重压力的准备”。优强教育的刘老师说,复读生最重要的是自信心的培养,同时选择权威的复读学校很重要。

  位于清华大学校内的优强学校提分速度惊人,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例如2014年高考,入学时仅400分左右的赵一伦同学,经过优强高考强化模式精心的辅导,考取了清华大学;来自河北的、入学时仅300分左右的杨锐同学,通过优强高考强化模式学习,考取了北京服装学院;来自河南的田金坡同学,入学时仅200分左右,通过优强高考强化模式学习,高考分数520多分,提升了300多分,考取了警官学院……这一连串骄人的成绩,是优强高考强化模式产生奇迹的最好见证。

  刘老师说,优强教育是一家专注高考强化的机构。独有的名师一对一教学模式,让每一位学员提升成绩高达200多分。这离不开优强学校有着多年授课经验的一线老师和曾经参加过高考阅卷的教师讲授知识点考点。还有清华大学的尖子生陪读,交流学习方法,让很多高考无望的学生找到了自己的目标,考取了理想大学。

  优强学校本着为家长负责、为学生负责的办学理念,对教学质量进行严格把控, 愿广大学子为梦想而战,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想!

更多专题
攀越蜀道之难

2004年的最后一个下午,MCC(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十九冶总经理田野在一个有众多省级领导出席的开工仪式上代表...

开拓精神让我们勇往直前

发酵型乳酸菌太子奶,采用优质无抗奶源,加入优质菌种,运用现代生物技术,经过72道工序、72小时发酵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