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何新萍——“盛世中国”书画界最具贡献人物献礼建国65周年

企业报道  2014-08-19 09:07:04 阅读:
核心提示:何新萍,男,1953年12月生,土家族。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退休教师。江西省吉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何新萍

何新萍

  何新萍,男,1953年12月生,土家族。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退休教师。江西省吉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自小喜爱书法,曾习柳,欧。参加工作后,转习颜书至今,因教学工作的特性和需要,故多从事楷,行研习。并多次获吉安市教师书法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何新萍作品1

何新萍作品1

何新萍作品2

何新萍作品2

何新萍作品3

何新萍作品3

更多专题
开拓精神让我们勇往直前

发酵型乳酸菌太子奶,采用优质无抗奶源,加入优质菌种,运用现代生物技术,经过72道工序、72小时发酵制成,...

顾雏军曾经的犹豫

“现在居然有人说我是捡了一个大便宜,花点钱买了个企业就能赚钱,运气太好了;甚至有人说,我故意把当初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