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关于“跳绳”的真相:木地板是运动必需品?

企业报道  2014-08-13 16:17:05 阅读:

  真相只有一个。

  你会运动吗?你会跳绳吗?

  就算是特别懒的人,也会自信满满地认为,运动有什么难的,跳绳很简单。

  但你有所不知的是,不运动对身体健康威胁很大,但不正确的运动对健康更是起到反作用。

  那么,跳绳,怎样才是正确的?

  运动专家为你揭开关于跳绳的真相:跳绳的最佳场地是木地板地面。

  木地板上跳出健康人生

  运动专家认为:无论是跑步,还是其它弹跳运动,选择软硬适度的场地至关重要。天然的场地是最好的,如草地、泥土地,弹性好,缓冲作用强,不仅不容易让人感到疲劳,而且可以减少膝关节的磨损。但实际上,草坪和泥土地也有很大的缺点,地面往往不够平整,不仅增加了跳绳的难度,而且容易崴脚。而地板既保留了草坪和泥土地有弹性的优点,又非常平整,最适合跳绳这项运动。

  软化你的心 大自然地板让人“暖暖”的

  说到这里,才只是一个开始。专家总是有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木地板也分三六九等,不是每一种都适合跳绳这种“很挑剔”、很“处女座”的运动。

  然而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板,自然更健康,为挑剔者而生。其保留了木材的天然特性,质地柔韧,弹性十足,踏上去,软硬适中,收放自如。

  对于“跳绳”女神来说,“她”的理想目标是一个知心懂味的“暖男”。而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板,就是女神的菜。柔韧、安静、舒适、耐磨、缓冲作用强,无论面对多大的压力,总是应付自如,深受女“绳”的喜爱,是练就“小蛮腰”、打造居家健身房的首选材质。

  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第六届8月8日全民健身运动,身为地板行业领头羊的大自然地板自然义不容辞,斥巨资打造“健身强心十年计划”,践行“普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在全国范围内发动广大家居消费者及社会民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并将每年8月8日定为“大自然家居健康日”。

  而8月24日,“强我中国心” 大自然家居首届健身强心运动会将在全国逾3000家门店同时举行,呼吁广大消费者积极运动,科学跳绳,以实际行动,加入到改善健康、强壮心魄的全民健康运动中来。

更多专题
中国有机化工产业的龙脊

历史是川流不息的。弗朗西斯·培根说,若不能因时变事,而顽固恪守旧俗,这本身就是致乱之源。一切时代都在...

打造反腐法治的实践智库

  ——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采访纪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