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P2F产品为什么风险低?

企业报道  2014-08-13 16:13:08 阅读:

  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时下,互联网金融也在茁壮成长,奋力崛起。以87金融汇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对金融行业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抓住机遇,审时度势推广出一些新的产物,新的平台,来创造更多新的产品。这不,87金融汇就推出全新的P2F。P2F英文全称是 Person To Financial institution,即个人对金融机构的理财模式。P2F与P2P相比来说,可谓是远远超过P2P的创新型理财产品,具有安全性高的明显优势。

  为什么说P2F产品安全性高。对于风险因素考虑来讲,P2F的风险远远低于P2P。P2P因为不能通过个人征信系统控制风险,所以本身就会存在很大的风险,加上金额不低,这就为P2P增加跟大的风险阴影。而P2F起价100元,这本身也就是极低风险的产物,加上平安保险承保,以及合作券商多年的经验,能够比较完美的对风险进行识别,并且操控。所以P2F风险极低。

  P2F理财产品唯一官网:http://hc.87money.com/

更多专题
中国有机化工产业的龙脊

历史是川流不息的。弗朗西斯·培根说,若不能因时变事,而顽固恪守旧俗,这本身就是致乱之源。一切时代都在...

打造反腐法治的实践智库

  ——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采访纪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