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王治贤——“盛世中国”书画界最具贡献人物献礼建国65周年

企业报道  2014-08-13 15:57:09 阅读:
核心提示:王治贤,陕西安康人,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会计师职称,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财政书画协会常务理事。安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康市财政书画协会秘书长。

王治贤

王治贤

  王治贤,陕西安康人,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会计师职称,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财政书画协会常务理事。安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康市财政书画协会秘书长。

  82年安康师范学校毕业,87年安康教育学院毕业,从事教学工作近十年。90年调入安康市财政局(原安康地区财政局)工作,96年中央党校函授经管专业毕业,02年任安康市财政局农税科副科长,兼山地开发办办公室负责人,06年任市财政局综合科副科长,09年3月任市财政局培训中心主任兼陕西省中华会计函授学校安康市分校校长。

  自幼随家父练习毛笔书法(按王氏家谱为山西三怀堂之血脉,是王羲之的同根之后),师范两年更是专心学习,打牢了书法基础,参加工作以后,坚持每天必练,经过三十多年的苦心习练,书法作品既继承了王羲之、王献之、欧阳询书法中的敦厚有力,又有自己的个性特征。

  遵家父教诲,修炼书法重在修身养性。07年才将书法作品拿与省上参展,一幅小楷《出师表》荣获三等奖;08年书写的《孙子兵法》小楷长卷,荣获2008奥林匹克之旅书画艺术展书法类金奖;同年书法作品选入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主办的“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经典作品卷。09年3月参加由中国书画家协会、中国书法网等举办的“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全国书法篆刻大赛”荣获三等奖。2010年书法作品选入中国《工会博览》和中国报道主编的《荣誉中国》。2011年作品选入中国报道主编的《正气中国》和中国书画交流协会出版有刘大为、欧阳中石、靳尚谊及王治贤参加的《艺坛翘楚中国四龙精品台历》;2012年书法作品选入中国企业报道联盟主办的《中国书画十大名家献礼全国“两会”特展》及献礼十八大的特刊《中国骄子》,2013年书法作品被选入《“中国梦”之书画界领军人物专题报道》。

王治贤作品1

王治贤作品1

王治贤作品2

王治贤作品2

王治贤作品3

王治贤作品3

更多专题
中国有机化工产业的龙脊

历史是川流不息的。弗朗西斯·培根说,若不能因时变事,而顽固恪守旧俗,这本身就是致乱之源。一切时代都在...

打造反腐法治的实践智库

  ——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采访纪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