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参加百年人寿儿童绘画比赛 还可测试孩子未来职业

企业报道  2014-08-12 15:51:05 阅读:

  在活动现场,有的小朋友为太阳公公划上了耳机、有的将房子画在的云朵里、还有的画出在城市上空飞行穿梭的汽车…这一幅幅充满童真和想象力的作品,让在场的家长和工作人员惊叹不已。而这仅仅是本次绘画大赛的一个缩影,随着各地分支机构活动的陆续开展,以“童想未来”为主题百年人寿第三届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迎来高潮。

  据百年人寿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绘画大赛携手《中国少年报》共同举办,主要面向15岁以下的青少年和儿童,征集以未来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将在全国各地举办近百场现场绘画活动,同时还借助微信、微博平台与家长进行多个话题互动。本次大赛不仅仅为孩子们搭建一个一展身手的创作平台,也是与广大家长共同探索儿童教育与健康成长的交流机会。

\

  在绘画活动现场,家长们与孩子一起分享创作的乐趣同时,可以通过孩子作品参与微信测试互动,以便对孩子的成长和内心世界有更好的了解。作为本届绘画大赛的一大亮点,百年人寿在微信平台推出“童画解密”测试活动,目前已经成功推出性格色彩篇、艺术天赋篇,得到广大父母的积极参与。

  最新的“未来职业篇”测试活动推出在即,有兴趣的爸爸妈妈们可以关注百年人寿官方微信订阅号(aeon-life),选取孩子的代表作品参与测试。如孩子在绘画时,非常注意细节描绘,愿意花更多时间去完成一幅作品,而且很有自己想象力,那么这个孩子可能更擅长艺术创作,将来从事艺术设计师、雕刻家、画家等职业更能发挥其兴趣和更容易取得成功。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智力上的成就,很大程度依赖于性格上的伟大。这一点几乎超出人们通常的想象。孩子未来成就大小、人生的快乐很大程度取决于孩子的性格。无数现实和研究证明,成功的关键在于性格,而不是认知能力,而且性格是可以培育的,从小培养孩子好的性格将对孩子以后的发展和智力的发育产生关键影响。

  百年人寿微信“未来职业篇”测试活动旨在倡导家长采用正确的教育方式,以良好的言行影响孩子,用积极、正面的行为塑造孩子的性格。唯有如此,才能让我们的孩子奠定获得智力成就的基础,获得健康、完美的人生!教育专家也表示,现代教育提倡因材施教,家长要善于抓住孩子的长处,把孩子往适合的方向发展。这不仅培养起来事半功倍,也更很符合孩子的兴趣。

  爸爸妈妈们,如果您家有绘画适龄儿童,赶快来报名参加绘画大赛吧,可以与孩子一起走进未来世界,去重拾和体验曾经的童真童趣,携手百年人寿与孩子一路同行,共同为孩子健康成长喝彩!活动详情,请关注百年人寿微信号aeon-life、百年人寿官方微博及官网。

更多专题
打造反腐法治的实践智库

  ——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采访纪实之一

打造反腐法治的实践智库

  ——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采访纪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