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中法书画名家作品联展”——魏中典书法日前亮相国博

企业报道  2014-08-12 13:34:18 阅读:

  为纪念中法建交五十周年,“中法书画名家联展”,于8月5日至8月16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南序厅拉开序幕。

  “中法建交50周年——中法书画名家作品联展”由文化部批准,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经济参考报》、法国中法文化交流会主办,并列入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框架内开展的民间高端艺术文化交流活动,吸引了中法两国各界的广泛关注。

  魏中典先生的作品《心经》

  为弘扬中法文化,特别是悠久的中国书画文化,由【神十飞船】承载其楷书“世界和平赋”升上太空的书法家魏中典先生,受组委会的邀请,亦参加本次书法展,并在展出中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称誉。美协副主席何家英先生、欧盟商会会长埃曼诺力先生、法国Saintonge (东日市)市长Jean-Francois Favre女士等对魏先生的书法均予以高度赞扬并均收藏了其书法资料。(魏大鹏)

更多专题
打造反腐法治的实践智库

  ——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采访纪实之一

打造反腐法治的实践智库

  ——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采访纪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