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五瑞纳祥”玉、字、画国宝三珍发行公告

企业报道  2014-08-12 13:27:48 阅读:

  本报讯8月9日,为弘扬中国民俗文化、传承物质文化,探索中华国粹文化的精神世界。首款既“国玉”、“名家书画”与一体的“五瑞纳祥”国宝三珍在北京举行首发仪式。据悉,该套藏品由著名工艺美术大师王才、著名书法家孟振华、著名美术家王丽亲自操刀扛鼎之作而成。由上等和田玉打造的五枚“福”“禄”“寿” “喜”“财”玉牌,并由著名书法家孟振华亲自书写4平尺“五羊纳福”、著名美术家王丽老师书画8平尺“吉羊图”,每套藏品还特配赠由著名工艺美术大师王才老师亲自设计操刀雕刻的“祝福”上等和田玉坠。

  首发式上,世界文化艺术鉴定委员会对该藏品的鉴定意见显示,该藏品以中国民俗文化为主题、上等和田玉为载体,以名家书画为衬托,集名家书画、国玉、国粹三大主题汇集一身,福星高照、禄厚位高、寿元无量、喜从天降、财运亨通为题材,寓意非凡,概念无以伦比,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文化意义和收藏价值。

更多专题
打造反腐法治的实践智库

  ——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采访纪实之一

打造反腐法治的实践智库

  ——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采访纪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