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美人记,助力伊美娜成就专业化管理梦想

企业报道  2014-08-06 16:13:53 阅读:

  近年来,不断兴起的大大小小美容院,因管理混乱使得美容会所与顾客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很多消费者一提起美容院,就叫苦连连。美容会所也被贴上了“欺诈、骗钱、隐性消费、态度恶劣”等等的负面标签。

  然而2014年6月,一款美容会所的管理系统悄然面世,不仅化解了美容院与顾客之间长达数十年的矛盾,更是突破性地解决了美容院长久以来的“积客难”的问题。这一系统的面世,一下子就吸引了美容行业的全部目光,成为了美容行业的焦点,这款软件就是美人记美容业务管理系统。

  美人记美容业务管理系统,美人记公司研发的一款软件,是美人记公司通过对美容行业内供需资源、客户分析体系及三方市场资源的关系研究,在准确定位未来市场发展趋势下,精心打造的一个汇集了美容供需双方客户、美容行业客户数据分析及美容行业三方资源的综合业务及服务平台,通过促成其三方的需求结合,实现前、后端市场的资源整合,具体内容分为以下三方面:

  1、通过促成美容院与美容客户需求整合前端资源;

  2、通过专业客户数据分析创造客户满意附加值;

  3、通过美容院和上下游关联产业企业的去求结合,整合后端市场的资源。

  截止目前,美人记美容业务管理系统已经在全国超过400家美容会所顺利安装并使用,成功的将电子商务经营思维引入了传统美容行业,树立了行业的一个又一个标杆。全新的运营模式,结合O2O双向资源,利用多种渠道为美容会所拓客,真正实现多方式零距离互联,让顾客与店家无障碍的沟通互动。

  据悉,美人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07年创建并开始针对美容管理软件的研发,2013年9月正式成立进入商业化运作,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致力于美容行业咨询、美容信息管理以及美容解决方案的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公司。主要为各类型的美容机构提供专业的业务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解决方案。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发展,美人记已被行业公认是真正的O2O模式,行业的典范。并且已为百余家美容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用实力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目前美人记已与伊美娜、美立方、思妍丽等著名美容机构形成O2O合作联盟。作为美人记布局线下的O2O合作伙伴,伊美娜美容会所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美容行业可谓鱼龙混杂,大大小小的美容院水平良莠不齐。作为专业的美容会所,伊美娜希望能够通过一个专业、安全、可靠的平台展示自己,而美人记无疑是这类需求的最优秀代表。

美人记,助力伊美娜成就专业化管理梦想

  来源:贵筑网

更多专题
大道行 创赢的艺术

东华只是扎根于常州这片土地上的众多民营纺织企业中的普通一员,但却是这个由外乡人执掌的企业擎起了常州纺...

构建高效创新体系是根本

自主创新战略已经把创新的地位提高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而作为身居市场激烈竞争中的企业,也早已深刻意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