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贝贝健创新营销方式 推广植物驱蚊新理念

企业报道  2014-08-04 09:51:00 阅读:

  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承办的“守护童年•绿色天使 一人一株超威贝贝健植物驱蚊公益行动”已经在全国开展。而在响应公益活动的同时,超威贝贝健也在官方微博和微信上开展众多精彩活动,“摇一摇,你拍蚊子我送大奖”、超威贝贝健战队植物驱蚊漫画等各种创新形式的营销,与消费者进行了密切沟通,很好地传递了“植物天然驱蚊”的驱蚊新理念。

  从消费者出发的互动营销

  作为倡导“植物、安全”的专业家居驱蚊杀虫品牌,超威一直坚持推广“植物驱虫、安全呵护”的品牌理念,研制安全温和的植物驱蚊产品,并在“植物驱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0年,超威更推出贝贝健系列,专门针对儿童、老年人等易敏感人群开发驱蚊产品。该系列产品自问世以来,以其优质原药、上乘品质、温和植物配方广受好评。

  然而,如何更好地推广贝贝健“植物安全,有效驱蚊”的宗旨,并且推广植物驱蚊呢?超威贝贝健选择了以微博、微信等传播渠道,并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策划了很多受家长们欢迎的话题。在其官方微博“超威贝贝健”和官方微信“超威贝贝健”中,超威贝贝健以“贝妈”的身份,与网友们就育儿、儿童健康、驱蚊趣事、驱蚊知识等进行了很好地沟通。为了更好地配合“守护童年•绿色天使 一人一株超威贝贝健植物驱蚊公益行动”,超威贝贝健还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开展了“摇一摇拍蚊子大赛”、“贝•漫画”等有趣的互动活动,让消费者在娱乐之中获取更多的植物驱蚊知识。

  以公益传递绿色环保新理念

  事实上,超威贝贝健自今年4月份就开始了植物驱蚊的主题传播。据了解,2014年度“守护童年•绿色天使”超威贝贝健植物驱蚊行动以“一人一株 •绿动全城”为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据超威贝贝健品牌负责人介绍,该活动自在北京启动后,相继走进了广州、南京等各大幼儿园,“通过免费发放科普宣教资料、公益讲堂、专家答疑、儿童绘画、亲子种植等多种形式,传递安全健康的植物驱蚊妙招。”据悉,超威贝贝健通过妇联、妇幼、教育系统向南京、广州、成都、济南4城市的儿童家庭免费发放了共8万册《儿童夏日环境健康》科普读本。

  据悉,倡导“植物驱蚊”是此次活动推广的重点。为此,超威贝贝健在各大幼儿园开设了“植物驱蚊公益课堂”,为广大教师、家长、幼儿带来安全健康的植物驱蚊妙招,为儿童使用驱蚊产品提供健康安全的指引。同时,超威贝贝健专门设置了1000份防蚊植物种子获取活动,在活动官方网站 (www.babytree.com/promo/chaoweibbj)、“超威贝贝健”官方微信都开展了派发艾草、薄荷、驱蚊草、罗勒等驱蚊植物种子的互动活动。

  超威贝贝健品牌负责人表示,未来仍将继续坚持植物安全、有效驱蚊的宗旨,推广植物驱蚊,给孩子更多安全呵护,让家长们更加放心。

更多专题
一步两脚窝迈向成功

有一个人不能不让集团的员工折服:从他担任总经理那天起,不,应该说从他到这个矿业集团工作的那天起,每月...

找到让人兴奋的元素

站在创始人的大幅展示像前,他坦言:“随着不久‘中网赛’高潮的到来,鳄鱼品牌全新形象的推广也会随着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