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暴雨无情 平安有爱

企业报道  2014-07-28 15:22:23 阅读:

  2014年7月4日,太原市遭遇强降雨,城区3小时降水量达到49.4毫米,多处路段内涝积水,最深积水深达100cm。

  灾情就是命令,在收到省气象台下发的暴雨黄色预警后,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立即启动暴雨紧急预案,抽调各个区域查勘人力提前到达城市低洼处和容易路积水段进行现场查勘排查,设置水淹车案件集中受理岗。7月4日14:00-17:00公司接到水淹车报案70余笔,所有案件全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指导客户现场处置方案。水淹车案件第一现场查勘率达到90%。当天18:00前已经完成3辆车的拆解定损,其余车辆全部安排修理厂加班拆解。

  暴雨发生正值周末,全体理赔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全员出勤定损水淹车。灾情发生的16小时后,公司已经完成全部车辆的初步定损工作,并且与集中作业中心前后联动,开通暴雨绿色理赔通道,主动免除气象证明等单证,加快小微案件处理,高质高效的完成暴雨抗灾工作。

更多专题
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

我常常和同志们讲,要享受工作。一位退休的老同志来信告诉我,对这一提法很有感触,很受启发。享受工作并不...

千条银线走万家

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党执政的重要经济基础。电网企业作为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特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