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地暖DIY 我参与我省钱我放心

企业报道  2014-07-25 16:21:01 阅读:

  家装行业DIY并不新奇,现在很多客户都自己动手,借助一些专业工具,组家具、刷墙漆、铺地板、安抽屉,等等,在自己亲自参与中享受无尽的乐趣。但对专业程度要求相对较高的供暖行业而言,客户自己动手完成的并不多。一方面是由于客户在这方面专业知识缺乏,自己很难深度参与;另一方面是供暖方面涉及水路、电路等多个环节,万一出现问题,造成的损失就不可估量。国内供暖行业模式积极创新者——朗和怡家新推的“地暖DIY”模式,就彻底地颠覆了传统。

  不管是在北方或南方,采取地热供暖方式的家庭不在少数。由于地热采暖健康舒适,节能环保,不占用室内空间,使用寿命长等诸多优势,让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了这种取暖方式,尤其在南方很多城市,采用地暖方式采暖逐渐成为一种主流趋势。但由于其动辄200-300元每平米的价格,相对不低的使用成本,也让很多家庭望而却步。现在,朗和怡家所推出的(OLV)产品系列,让消费者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这饕餮大餐了。

  通过朗和怡家这个全国性连锁供暖平台,(OLV)品牌正逐步被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所了解和使用。(OLV)产品拥有纯正的英国血统,是数千万英国家庭喜爱的高端产品,在国外的使用成本基本保持在人民币400元每平米之上。

  不管是国外或者是国内,日渐增长的人工成本成为产品使用成本的重头。(OLV)产品标准化程度高、易铺设的特点,结合朗和怡家所提倡的DIY方式,让客户自己参与,从而大大的降低了客户的产品安装、使用成本。由于(OLV)产品安装如搭积木般简单,在地面平整的前提下,客户完全可以根据地面形状和自己的意愿进行模块化的组合安装,简单快捷。超薄地暖基材厚度仅为一元硬币的直径,但其传导热耗小,散热效率高,是当今最为理想的地热材料。在施工工艺方面,其采用干式铺法,改变了传统铺装需要回填的工序,不用回填,仅此一项就降低了35-50元/平米的工程成本。据测算,按照该方式完成家庭地暖装修,100平米的房子地暖装修成本可以控制在万元以内,这比传统的地暖装修差不多节省了近一半的成本,真是省钱到家了。另外,在产品使用安全性方面,在客户施工完成后,朗和怡家通过专业的检测手段,通过严格的打压验收,以后的产品质量问题由朗和怡家全部承担,保证客户的产品使用绝对安全,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朗和怡家公司打破行业常规,让客户深度参与,大大降低了产品安装、使用成本,让客户在参与中直接受惠,享受快乐。我参与,我放心,我省钱,我快乐!

更多专题
人生不断有起点

当我从自家存款中拿出2万元交给华亭家园的房东时,当我在那一纸房屋租赁合同上签上我的名字时,就知道一切...

到达曙光之巅

曙光已经登上了国产服务器第一品牌的舞台。历军表示,这一不同寻常的变化,是曙光专注高性能服务器研发的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