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精品画廊>> 正文

曲学真作品鉴赏

企业报道  2014-07-25 15:57:08 阅读:
核心提示:曲学真,一九四二年生于河北邢台。一九六五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师承孙其峰、刘君礼、溥佐诸先生,山水画更得张大千弟子刘君礼先生亲传。

曲学真

曲学真

  曲学真,一九四二年生于河北邢台。一九六五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师承孙其峰、刘君礼、溥佐诸先生,山水画更得张大千弟子刘君礼先生亲传。

  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部分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张大千美术馆、加拿大华人艺术中心等国内外单位和人士收藏;作品入编、入展《中国画》、《中国山水画三百家》、《永恒的大风堂——纪念张大千诞110周年精品展作品集》、《大风堂门人书画作品集》等。

  其简历被收录《世界名人录》、《世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中国书画家名人辞典》等辞书。二〇〇六年获国际ISO900A书画艺术家资格认证。出版有《曲学真书画作品选》、《曲学真山水画选》、等书目。

  现任天津老书画家协会副会长、长城书画院副院长、黄河滨海书画艺术院常务副院长、张大千大风堂天津同门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京津徽文化书画院副院长、天津政协之友书画院副院长、《书画之家》杂志主编;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津分会会员、天津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美术编审正高职称。

飞泉漱石翠屏中

飞泉漱石翠屏中

巨柱冲天近月宫

巨柱冲天近月宫

曲学真 拔地冲天筑云台 尺寸:198X95cm

曲学真 拔地冲天筑云台   尺寸:198X95cm

曲学真 碧如青山夏更新 尺寸:198X95cm

曲学真 碧如青山夏更新   尺寸:198X95cm

曲学真 碧水青山美丽家园 尺寸:198X95cm

曲学真 碧水青山美丽家园  尺寸:198X95cm

曲学真 春满桃花溪 尺寸:68X68cm

曲学真 春满桃花溪  尺寸:68X68cm

曲学真 秋山鸣泉 尺寸:68X68cm

曲学真 秋山鸣泉   尺寸:68X68cm

曲学真 秋之艳 尺寸:68X68cm

曲学真 秋之艳    尺寸:68X68cm

曲学真 烟雨苍山 尺寸:68X68cm

曲学真 烟雨苍山   尺寸:68X68cm

曲学真 云涌旭日紫气生 尺寸:136X68cm

曲学真 云涌旭日紫气生  尺寸:136X68cm

更多专题
人生不断有起点

当我从自家存款中拿出2万元交给华亭家园的房东时,当我在那一纸房屋租赁合同上签上我的名字时,就知道一切...

到达曙光之巅

曙光已经登上了国产服务器第一品牌的舞台。历军表示,这一不同寻常的变化,是曙光专注高性能服务器研发的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