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德佑:楼市观望气氛浓郁 一个客户看了50套房源

企业报道  2014-07-25 15:24:23 阅读:

  7、8月份是传统的成交淡季,无论是门店的带看量还是成交量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仅从德佑地产的数据来看,7月1日-20日,门店二手房的带看量较6月同期环比下跌不足1%,基本呈现持平的状态,而成交量的下跌幅度较带看量较为明显。也就是说,虽然天气炎热,但愿意出门看房的客户数量还是较为客观的,但是真正出手的客户却出现了明显减少,市场的观望情绪进一步浓郁。

  德佑地产复兴东路店的业务员介绍:今年以来,成交量一直处于低位,不少客户尤其是改善型客户的观望情绪明显加重,门店不少客户虽然愿意出门看房,但正真出手的人非常少,除非是遇到自己非常满意的房源。如门店一位置换型的客户就是最好的例子,该客户原先住在翠湖天地小区,对该小区情有独钟,由于今年生了二胎,觉得原先居住的三室房源不够居住了,想要购置一套面积更大的户型,但从年初开始,一直在看房,期间把重心仍然放在一些高端区域,如陆家嘴滨江板块、不夜城板块等,看过的楼盘有滨江凯旋门、保利156、中粮海景壹号、华润外滩九里、海珀旭晖等等,经过前前后后接近50套房源的看房量,最终仍然选定自己先前居住的小区翠湖天地。

  德佑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陆骑麟表示:从德佑不少门店了解到,虽然客户量较为充足,原因出门看房的也较多,但是真正把带看转化为成交的难度越来越大。而从目前市场上房东的态度来看,除非是着急用钱的,几乎不愿意主动降价,这也导致不少买家心理上产生或多或少的犹豫,即使有需求但是在不降价的情况下也不愿意入手,买卖双方一直陷入深度博弈状态,市场观望气氛越渐浓郁。

更多专题
人生不断有起点

当我从自家存款中拿出2万元交给华亭家园的房东时,当我在那一纸房屋租赁合同上签上我的名字时,就知道一切...

到达曙光之巅

曙光已经登上了国产服务器第一品牌的舞台。历军表示,这一不同寻常的变化,是曙光专注高性能服务器研发的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