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王念隆——“盛世中国”书画界最具贡献人物献礼建国65周年

企业报道  2014-07-22 16:35:43 阅读:
核心提示:王念隆,男,汉族,籍贯:山东省金乡县,1941年一月生,现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书法家协会理事,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王念隆

王念隆

  王念隆,男,汉族,籍贯:山东省金乡县,1941年一月生,现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书法家协会理事,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晚晴书画院院士,九州枫林书画院院士,北京墨都书画院院委常务理事,北京斯美书画院特聘签约书画家,河南名家书画艺术研究学会终身客座教授,长城魂当代书画家协会名义主席,中国古文化艺术研究学会会员,任学部委员。

  参加全国性赛事获奖的有:《夕阳风采 中国老年书画润格作品集》并获金奖。《当代书画名家珍品博览》获金奖。《首届中华民风民俗名家书画工艺精品集》或精品奖,纪念邓小平南巡讲话发表15周年:《当代中国书画艺术博览》获金奖。《当代杰出书画艺术家新作博览》获金奖,《中国首届八一杯文学艺术大奖赛获奖作品集》获一等奖。

龙门对

龙门对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沁园春•长沙

沁园春•长沙

更多专题
巾帼建功展风姿

近年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的工会工作在紧紧围绕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大局的前提下,与时俱...

激励机制助力企业管理

企业集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激励机制设计,需要对企业集团的创新环境、创新点、创新活动、创新成果的价值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