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正文

刚果(金)矿建公司首次“二次爆破作业”获得圆满成功

企业报道  2014-07-22 15:44:48 阅读:

  7月15日,从刚果(金)科卢韦齐地区再传喜讯,首次爆破取得成功之后,刚果(金)矿建公司(中铁七局、九局联合体)对D坑采场平台遗留的大孤石又进行了再次爆破分解处理,取得了圆满成功。

  近期勘查采场1350作业面南侧的第七爆破区、第八爆破区,发现该处为黄土与粉砂岩镶嵌的地质结构,内部夹带许多大量孤石,地形较复杂且爆破效果不理想,导致内部较多孤石遗留下来。为维护采场工艺形象,尽快处理遗留的大孤石,公司决定通过炮孔法进行了二次爆破分解处理。本次爆破对象主要为该地区的白云质粉砂岩孤石,该类岩石坚硬系数在7至8左右,公司决定采用炮孔法进行爆破。

  本次D坑剥离二次爆破作业,大块孤石全部解体为块石粒度不超过50公分的碎石,不仅为采装运输提供了便利,还积累了有价值的研究数据和丰富的爆破经验(特约报道员:常益 王为国)

更多专题
巾帼建功展风姿

近年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的工会工作在紧紧围绕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大局的前提下,与时俱...

激励机制助力企业管理

企业集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激励机制设计,需要对企业集团的创新环境、创新点、创新活动、创新成果的价值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