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沃克斯电梯荣获2014年度中国电梯制造业10强企业称号

企业报道  2014-07-22 15:35:05 阅读:

  近日,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两大权威机构的综合考证及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沃克斯电梯顺利通过复审荣获2014年度“中国电梯制造业10强企业”、“中国电梯行业十大着名品牌”等荣誉称号;并颁发标牌和证书。

  2014年度“中国电梯制造业10强企业”、“中国电梯行业十大着名品牌”等殊荣是沃克斯电梯第二次成功入选企业之一。不仅充分肯定了沃克斯电梯的综合实力与行业地位,而且很好地提升了沃克斯电梯的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成为沃克斯电梯稳中求进发展战略的又一有力助推器。既是对沃克斯电梯技术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沃克斯电梯团队共同努力和奋斗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沃克斯电梯未来发展和影响力的最好证明。

  企业顺势而变 开启中国市场电梯行业新时代

  我们相信,作为入选“中国电梯制造业10强企业”、“中国电梯行业十大着名品牌”的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有朝一日必将这份巨大的潜力完全发挥。我们也相信,这一天不会太遥远,或许,当这次获此殊荣,就是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再创产业巅峰神话之时。

  据介绍,为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可靠、权威、真实的电梯行业信息,打造电梯企业国际知名度,保证电梯企业产品的独有特征和市场信誉,突出电梯企业核心价值,提高电梯企业的市场综合竞争能力而全力举办的。

  一场规模宏大意义深远的企业调研活动正在中国内地全面展开,本次活动采取生产经营企业自荐、行业协会推荐,经消费者调查和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层层筛选,最终选出获奖企业。由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两大权威认证机构组织实施,得到业内外的广泛肯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企业品牌概念已经被社会各界所广泛关注,而企业品牌的作用与影响力也越来越突出。企业品牌这四个字的出现频率急速攀升,这足以表明国家在品牌建设上的高度重视。这次企业的调研工作直指销售终端,以指标量化的方式来衡量企业品牌,并对企业品牌进行客观的定性解读。调研活动充分显示出两个单位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其活动本身也迎合了市场、企业和产品最终用户的需求。

  对中国市场电梯产品来说,2014年是迎来增长性回归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将帮助企业更好地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行业升级。在市场电梯同类产品中,能够帮助企业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活动,也日渐获得更多企业的青睐。

  关于沃克斯电梯

  沃克斯在德国

  1935年: 生产升降设备及载人电梯

  1958年: 研发成功第一代增量编码器

  1966年: 成功研发及使用含记忆功能的电梯继电器控制器

  1973年: 生产及安装高速电梯

  1983年: 研发成功使用电脑化控制电梯

  1995年: 在德国制造及安装外挂式无机房电梯

  2000年: 电梯的制造及业务归纳在沃克斯品牌之下。

  在德国市场推出VL100,200,300外挂无机房电梯

  2003年: 成立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浙江沃克斯电梯有限公司

  2010年: 中德合资公司更名为: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沃克斯在中国

  1978年: 湖州第一电梯厂成立 生产第一部电梯

  1987年: 成为第一批获取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单位

  1994年: 生产第一台自动扶梯

  1998年: 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001年: 更名为“湖州迅达电梯有限公司”

  2003年: 与德国volks技术合作 更名为“浙江沃克斯电梯有限公司”

  2004年: 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2005年: 被评为“AAA级质量信用企业”

  2006年: 正式与德国VOLKS合资 成为中外合资企业

  2006年: 3.5m/s客梯投入市场

  2008年: 通过CE认证

  2009年: 通过ISO14001及ISO18001体系认证

  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期工程3万平米的厂房落成并启用

  2010年: 公司更名为“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第二期工程一万平米办公大楼和108米的试验塔落成.

  企业风采

  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的电、扶梯生产历史,公司专注于电、扶梯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并在此基础上致力于把德国VOLKS电梯的精湛技术进行不断创新,使之保证可以随时满足不同客户对电梯的任何苛刻运行要求。

  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投资4.6亿人民币,注册资本2.58亿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其中一期标准化厂房30000平方米,二期标准化厂房60000平方米,办公大楼10000平方米,同时建有一座高达108米的试验塔,年电梯生产能力可达到10000台以上。公司运用精湛的机械加工技术和自动化控制技术,制造出节能、环保、高效、安全的沃克斯电梯,已成为电梯行业中德国品质的象征。

  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所有提供的产品完全满足欧洲EN81-1、EN81-2、EN12015、EN12016的要求,并取得了 IS09001、ISO14001及OHSAS18000的认证。VOLKSLIFT专业电梯控制系统在高速电梯方面的使用技术和质量稳定性方面在欧洲已被确认为顶级的德国产品。作为世界领先的电梯供应商,VOLKSLIFT公司凭借世界一流的技术和生产工艺为人类提供优良的电梯及扶梯系统,以完全可靠的产品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创造独一无二的价值!

更多专题
巾帼建功展风姿

近年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的工会工作在紧紧围绕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大局的前提下,与时俱...

激励机制助力企业管理

企业集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激励机制设计,需要对企业集团的创新环境、创新点、创新活动、创新成果的价值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