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北京泰拳邀请赛周末鸣锣开赛 赛事规模超往年

企业报道  2014-07-22 14:49:51 阅读:

  2014年7月19日,由北京龙战辉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泰弈(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北京白领泰拳邀请赛在CBD泰弈泰拳会馆开赛。首赛战况激烈,比赛现场大批泰拳爱好者云集,观战氛围热烈。

  此次泰拳锦标赛较首届规模更大,组织更加专业,赛事分组更加细化,且加入了女性选手分组。比赛共分15场,其中前十四场将在各个搏击俱乐部内进行,第15场决赛则将在五星级酒店内进行。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12个拳馆的66名选手参赛。大赛将产生超过100场超级对决,并产生男子7个级别的冠军和1个女子级别的冠军。

  参赛选手主要是来自北京各泰拳俱乐部的泰拳爱好者,选手的年龄主要集中在18-40岁,超过55%的选手为职场精英。虽然是一届业余赛事,此次大赛却吸引了世界著名泰拳金腰带获得者Rung在内的专业教练的关注与指导,而裁判组成员也是来自泰国专业级的拳手或裁判。

  搏击运动作为健身的一个重要分支,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本届冠名赞助商北京华谊嘉信集团董事长刘伟先生强调,泰拳运动带给练习者强壮的体魄和勇于挑战的进取精神是对尚武精神新时代的解读。搏击运动倡导正能量,唤起民族血性。而此次邀请赛的主旨便是将泰拳这项运动赋予拳手的自由、拼搏、进取的精神传达给更多的观众和职场人士。

  在当前职场人士面临的巨大精神压力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白领人士、乃至外企高管、企业主正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北京泰拳邀请赛也由此应运而生。

更多专题
巾帼建功展风姿

近年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的工会工作在紧紧围绕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大局的前提下,与时俱...

激励机制助力企业管理

企业集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激励机制设计,需要对企业集团的创新环境、创新点、创新活动、创新成果的价值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