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厨房垃圾处理器十大排名精钢卫仕获荐榜首

企业报道  2014-07-22 14:45:42 阅读:

  古语云“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厨房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厨房,是每个家庭妇女烹饪美食的必需场所,厨房的环境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抑或每天庸庸碌碌的上班族们,甚至是想摆脱黄脸婆装扮的家庭主妇,只要换个角度转换心情,你也可似成為享受人生、注重生活品质的乐活一族。为了享受更健康更愉悦的生活,很多有品位的家庭都在厨房安装了一台家庭厨余垃圾处理器处理器。精钢卫仕厨余垃圾处理器是中国家庭厨余垃圾处理器领导品牌,产品已在国外品牌的食物垃圾处理器产品基础上加以多次改进升级,专业针对中国最复杂的厨余垃圾设计研发,最低配置可研磨粉碎猪筒骨,不会堵塞下水管道.精钢卫仕厨房垃圾处理器也自然成为中国高端厨房首选品牌。

  2014年7月2日新华网一篇文章《垃圾处理器十大品牌推荐》提到,在实地走访调查中得出结论,使用过该产品的消费者群体也普遍认为厨房垃圾处理器比空气净化器、豆浆机更实用.

  近期,不断有媒体爆出,在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垃圾处理器行业等新型环保产业中,大部分产品都属中国制造,很多假“洋品牌”打着进口的旗号高价销售产品,其实很多“洋品牌”几乎都是在中国小作坊生产,反而正规的中国品牌品质更有保障。在垃圾处理器行业也有些穿着“美国”、“德国”等外衣的“品牌”浑水一团,这些品牌都是在浙江、广东、江苏等地区贴牌生产,甚至有的假“洋牌”在价格上却比中国品牌低很多,质量远不及正规中国品牌。

  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至于品牌,应该是没有国籍、地域之分的,重要的是企业家的良心、责任心。据笔者实地走访调查,并推荐精钢卫仕、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欧琳、万帝、巧妇帮、保洁卫仕、极速等在全国均有实体销售网点,可放心购买。

  厨房垃圾处理器三大品牌相关资料

  精钢卫仕

  精钢卫仕厨余垃圾处理器是中国最早推出的家庭厨余垃圾处理器,是中国家庭厨余垃圾处理器领导品牌。

  精钢卫仕由保洁卫仕(保洁卫仕商标注册号:10947122)推出的高端厨余垃圾处理器品牌,产品借鉴了国外品牌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原理等技术基础,并加以多次改进升级,研发制造出行业实用价值最强的产品,精钢卫仕厨房垃圾处理器最低配置也可研磨粉碎猪筒骨,不会堵塞下水管道。

  精钢卫仕品牌为中国·贺鼎红集团健康生命源制造有限公司唯一持有。

  精钢卫仕品牌创始人是全球生活垃圾处理器行业最年轻的中国80后创业家,全球最年轻的80后,90后合作团队,无任何家庭背景创造奇迹的团队。

  中国·贺鼎红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于2011年在香港九龙注册成立,公司注册号为:1694660)与德邦集团已签约业务合作,全国4500多家网点可直接免费送货上门,精钢卫仕全球率先推出经销商或消费者首次购买产品可申请货到付款(根据相关条例)。行业唯一。

  爱适易

  爱适易是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爱适易是世界500强知名企业美国艾默生电气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爱适易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跨国公司,截至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销售商和制造商,每年爱适易公司生产的食物垃圾处理器超过600万台,日产量超过2万台,在世界各地,爱适易公司均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并且在质量方面拥有极好的口碑,全球80%以上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都出自爱适易公司。

  欧琳

  欧琳食物垃圾处理器由中国宁波欧琳集团出品,在全国拥有强大的市场销售网络渠道,几乎普及到每一家欧琳橱柜、欧琳水槽店。浙江宁波欧琳垃圾处理器比广东欧派(集团)厨房垃圾处理器更早,欧琳厨房垃圾处理器是中国整体橱柜行业最专业的厨房垃圾处理器制造商,消费者可通过欧琳橱柜所在实体店体验购买。

  据精钢卫仕市场部透露,在2014年7月,精钢卫仕又推出了由浙江公司自行开模研制的厨余垃圾处理器专用空气开关,安装方便。在行业也是第一家。精钢卫仕品牌运营中心非常真诚、虔诚的对待经销商和消费者,大胆的告诉消费者是运用纯中国技术,中国制造,彰显了大中国高端品牌形象。精钢卫仕不生产销售劣质或假冒产品,在技术、品质不断提升,行业最高配置,产品设有过流过载防漏电保护,安全、实用、方便,成垃圾处理器十大品牌首选产品,是中国高端厨房必配产品。

  产品相关介绍:

  精钢卫仕家庭厨余垃圾处理器是厨房垃圾处理器行业最高配置,精钢卫仕最低配置也可研磨粉碎猪筒骨,不会堵塞下水管道。公司在2014年并推出全球厨房垃圾处理器行业最静音产品精钢霸王-超级静音系列,在厨房垃圾处理器领域不断突破创新,成为高端品牌生活垃圾处理器的领导者。

  精钢卫仕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之所以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其外因是该处理器不仅能够很好地将厨房的垃圾完善地处理,而且还能够减少蚊虫滋生,以及垃圾堆填所造成的环境污染。

  另外,则是得益于该产品的人性化的设计以及高端的品质。精钢卫仕厨余垃圾处理器底部配有内六角螺孔,因此,即使在出现卡机的情况下,还可以使用内六角扳手使刀盘正反转动,让机器恢复正常运行。外置型碳刷,更换方便,不必整机拆开方可更换。产品内部刀盘、固定刀头的铆钉都采用304不锈钢,因此,可以使产品的所有部件真正达到不上锈。刀头采用高密度合金刀头,真正做到耐磨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多重碾磨粉碎效果,刀盘下面配装着加厚不锈钢刀片,里面行业唯一加以耐腐耐冲击设置,使垃圾处理得更碎、更细,真正达到不堵塞下水道。

  也许有人会担心这样高速运转的产品,在运作的过程中能否抵抗到高温呢?

  据悉,精钢卫仕厨余垃圾处理器电子连接电线具有防腐蚀、耐高温作用,即使是在高温180℃以内,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可以安心使用。精钢卫仕从各个细节对产品的严格要求,每一件产品经过层层巡检到抽检,高品质的厨房垃圾处理器即是对广大消费者的一种保障。

更多专题
巾帼建功展风姿

近年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的工会工作在紧紧围绕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大局的前提下,与时俱...

激励机制助力企业管理

企业集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激励机制设计,需要对企业集团的创新环境、创新点、创新活动、创新成果的价值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