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武汉别墅轰趴聚会,798club为私人聚会场地树立标杆

企业报道  2014-07-21 17:05:27 阅读:

  时下,众多年轻人都愿意选择在周末与朋友一起聚会玩乐。吃饭、唱歌,早已成为一些聚会的“标配”,但有时面对20-100人的团队,很多商家只能因场地有限而望洋兴叹。也正因如此,在武汉,一种新的聚会模式正悄然出现在大众面前——日租别墅。

武汉别墅轰趴聚会,798club为私人聚会场地树立标杆

  聚会、自助厨房、客栈、网咖、KTV欢唱、游戏厅、桌游吧、外烧烤、家庭影院、麻将室、台球室、乒乓球、书吧、画室、DIY糕点房、慢递邮局、影楼及情景剧拍摄,住宿,钓鱼等等,创办人小宝像一个百变的魔法师,仿佛可以满足每一个来客的愿望。

武汉别墅轰趴聚会,798club为私人聚会场地树立标杆

  生意经:798club模式运营思路

  作为老牌的聚会品牌798club,创办于2010年,目前在武汉有9家连锁店,798club的经营模式也是可圈可点的,三种经营模式,模式一:全资加盟新分店独立加盟;模式二:全资购买指定现有分店股份独立经营;模式三:很多人共同出资合作经营。

武汉别墅轰趴聚会,798club为私人聚会场地树立标杆

  拿最先运营的“很多人的798club”模式来看,2014年4月份开启计划,同年5月很多人的798club第一家店开业,开业第一个月已实际利润率达到60%,同年7月份,还是同一群“很多人”第二家店也开业成功。

  很多人的众筹模式在“798club”的运营下,从目前来看,还是很成功的,“很多人的798club”,像一种梦想的召集。与其说这是创业,还不如说他们在实践着心中的梦嘛!

武汉别墅轰趴聚会,798club为私人聚会场地树立标杆

  在很多人的团队建设来看,希望通过各位股东的资源进行整合互用,建立股东“朋友圈”,把798CLUB品牌的影响力持续扩大。团队建设中,分了部分部门有财务资产部,人事客服部,品牌宣传部,法律安全部,所用的人员也都是很得力的,比如:有数年经营会所经验的“建军”担任很多人店长一职;有律师的“小白” 担任法律安全部;有会计的“思捷”担任店内财务资产部等等,也正是应验了专业人做专业事,所以店内运作也得心应手了。

武汉别墅轰趴聚会,798club为私人聚会场地树立标杆

  当你在职场工作中遇到事业瓶颈和不顺时,你有没有准备出来“单干”的念头?当你准备创业又苦苦寻求没有合适的项目和合伙人时,有没有一种有力无处使的“赶脚”?当看过《中国合伙人》之后,你有没有一种重燃创业梦想的冲动?798CLUB正式向全国有创业梦想的人发出邀请,请问你,准备好了吗?

  798club的第二种经营模式,通过798团队评估意向合伙人的能力,直接交付一家现成的分店进行股权转让,798CLUB平台将提供所有的品牌平台资源支持,独立合伙人需要自行对分店进行经营管理,对收益和风险进行独立享受和承担。开新店需要前期准备的比较多,新店都会面临半年左右的市场培育期,新店的生意靠“拓”+“守”; 接手798CLUB现有的分店,接手老店有稳定的客源,无需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投资马上可以见到收益,老店的生意靠“稳”中求“升”,但是接手老店需要考核投资人的要求会相对严苛,找对人很关键,合适的项目遇到合适的人,才是好鞍配好马,聘用的店长和店员待遇再好,也很难尽全力为品牌发展奉献,只有把他当成自己的事业才会全心全意。

武汉别墅轰趴聚会,798club为私人聚会场地树立标杆

  店址:

  【798CLUB1号店-街道口1店】

  洪山区街道口珞狮北路书香门第2607室 (省歌舞剧院旁/妖后酒吧旁)

  【798CLUB2号店-街道口2店】

  洪山区街道口珞珈山大厦A座1205室 (兆富国际大厦/武大老牌坊旁)

  【798CLUB3号店-光谷1店】

  洪山区鲁巷尖东智能花园1栋10楼 (民族大道口资本大厦对面)

  【798CLUB4号店-光谷别墅聚会店】

  洪山区鲁磨路植物园路小李村131号 (王大厨酒店附近)

  【798CLUB5号9号店-江夏1店2店别墅聚会店】

  江夏大道特一号庙山玉龙岛花园别墅1栋和2栋(语林山庄入口进入约50米)

  【798CLUB6号店-江夏3店】

  江夏区藏龙岛光谷大道藏龙南街123号(华师传媒斜对面/紫微星广场附近)

  【798CLUB7号店8号店-汉口1店2店别墅聚会店】

  汉口金银湖国际高尔夫球场内东苑别墅B20和B21栋(金山大道东方马城旁)

更多专题
激励机制助力企业管理

企业集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激励机制设计,需要对企业集团的创新环境、创新点、创新活动、创新成果的价值创...

促进产业链共赢的定制终端管理体系

国内终端产业链与移动运营商缺乏整合,无法满足信息时代发展趋势。在国内,手机终端销售向公开市场开放,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