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VIPABC联手阿里巴巴开启“客厅学习”新时代

企业报道  2014-07-16 14:35:17 阅读: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已经占据了人们大部分的闲暇时间。过去一家人聚在客厅、守在电视机前说说笑笑的温馨场面也许已经是记忆里的故事了。今夏,VIPABC联手阿里巴巴,希望通过天猫魔盒,让一家人重新聚在客厅,打造大屏学习新体验,开启全家欢乐学英语的新时代。

  之前在第一代天猫魔盒中虽有教育类产品,但大多仅限于视频录像类的输出式教学,如网易公开课等。此次,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VIPABC和天猫魔盒合作,将外教真人-实时互动的网络英语学习模式引入“智能客厅”,让学英语不仅局限于老师和学生的互动,更是一种有趣有益的亲子教育。

  据了解,VIPABC已和阿里巴巴签订协议,专为天猫魔盒用户定制专属的操作页面和学习界面,让用户在电视机等大屏上拥有更好的学习体验。

  VIPABC首席执行官杨正大博士表示,VIPABC强调真人互动、高质量的教育,相当于把教室搬到了家里。以学习者为中心,看重学习效果,只有这样的模式才是最有效的模式,是对学习者最好的模式。

  天猫魔盒的应用中,教育类产品占了很大一部分,这也是天猫魔盒的一大优势。这次联手在线英语教育巨头VIPABC,将对其打造智能客厅有重大助益。

  想象一下,全家人坐在客厅,看着电视机中来自全球的外教和家里的小朋友亲切友好地用英语交流。一家人时而为孩子越说越流利的英语感到自豪,时而被外教说的国外趣闻逗得哈哈大笑。在VIPABC,不出门就能学到好英语。家长不用再接送孩子去离家两小时的培训班,不用再担心孩子在培训班上课没有效果,因为孩子的学习表现怎么样,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老师讲课负不负责,家长都能马上知道。家长最大的成就感,也许就是能够亲耳听到孩子可以和外教侃侃而谈,看到自己的孩子能够快乐地学习。客厅,不再只是一家人吃饭的地方,更是一个极好的亲子互动的学习乐园。

  作为世界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和最大的英语学习机构,VIPABC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位的专业外教,可以提供全年365天、24小时的在线英语培训,并根据学习者的语言能力、学习需求、职业背景、兴趣爱好等定制课程内容,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达到英语学习的最佳效果。因此,VIPABC的愿景就是要通过科技和网络教育领域的创新,让更广泛的人群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VIPABC重新定义了语言学习,让更多人更加容易接受教育。”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在今年年初宣布对VIPABC领投近一亿美元时就表示:“正如我们创始人马云,曾经也是一名把教育下一代学生放在首位的老师,阿里巴巴坚信并支持拥有伟大愿景的企业家。我们很高兴能与杨博士和 VIPABC进行合作,并将他们的愿景提升到新的高度。”

更多专题
吃了回头草依旧是好马

当时,任正非出台了一个“内部创业政策”,希望借此解决此前几年的过度招聘囤积了太多冗员、严重影响效率和...

鞍钢经验带来的启示

鞍钢是我国钢铁工业的摇篮,为共和国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但1994年的鞍钢却陷入了极端的困境,技术装备陈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