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放飞梦想”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杞

企业报道  2014-07-08 17:11:45 阅读:

  7月8日,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放飞梦想”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开封市杞县大李村中心小学进行暑期支教工作。

  “放飞梦想”小队的同学们为农村儿童制定了的一个学习文化知识并促进孩子们在德智体方面的全面发展的素质课堂。大家在培养孩子们综合素质的基础上,专门开设课程专门进行作业辅导、趣味素质拓展、音乐、手工、绘画、科普知识普及等方面。

  大家在村委主任李主任的帮助下,申请到了理想的活动场地。接下来的工作,团队成员兵分三路,在村里进行支教宣传,在宣传的过程中,很多家长和孩子对该活动都很支持,并当场进行报名。“希望同学们能带领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将来也参加这样的义务支教。”一位孩子家长开心的说。

  孩子们是未来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力后备军。加强农村中小学生的教育发展,是我们国家的重要任务,同样也是我们每个有能力担当此任的人的责任。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三下乡”关爱农村儿童的行列中,这既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担当。

  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任怡

更多专题
科技成为企业发展主导

高校的出现总是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高科技研究成果。北京大学科技开发与产业管理办公室的项目主管杨松尧带...

中国公司的声誉结构

影响中国公司声誉的七因子:形象因子、竞争能力因子、体制背景因子、价值追求因子、感召力因子、社会责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