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Yestar北京艺星落成 首创“微雕自然美”理念

企业报道  2014-07-08 15:04:53 阅读:

  近几年,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后天雕琢之美的逐渐改观,中国医美行业拥有具大发展潜力,迅猛发展态势不容小觑。虽然,自然美才是王道,但与医美并不冲突,如何在二者之间找到平衡,Yestar艺星给出了一个完美解答。

  日前, Yestar华北旗舰店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开业,将纯韩精细的高新技术带入京城,受到众多求美者青睐。与此同时,其讲求的“微雕自然美”技术理念,让人们重新审视自然与医美之间的关系。

\

  Yestar品牌创始人朴仁出先生为北京艺星授牌

  开业当天,吸引了来自中韩两国的主管部门领导、众多业界知名人士以及美容、时尚达人出席参加。仪式上,Yestar北京艺星承诺,将为高端人群提供一对一、量身定制的纯韩服务,将高端奢华的极致美好和时尚文化等全新生活理念,传递给广大爱美人士。这其中,就包括了有着纯韩基因的“微雕自然美”技术理念。

  率先引入“微雕自然美”理念

  Yestar艺星作为亚太地区雕塑美学的领导者,该项技术理念在韩国早已获得众多求美者的认可。此前,来自Yestar艺星的韩国专家团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韩专家交流座谈会上强调,“微雕”技术在操作过程中,可以让求美者体会到一种自然唯美的感受,以至于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迹,它将被作为明星精微整形技术引入到北京艺星。

\

  出席中韩专家交流座谈会的领导专家学者

  众所周知,纯韩整形强调持久的自然美。就鼻整形而言,传统的隆鼻只追求鼻子垫高的效果,忽略了鼻头及鼻型的雕塑,常常出现不自然或是不合比例的高耸鼻梁。 Yestar艺星国际专家团队针对东方人的鼻部特性,总结中韩行业数十年经验,独创鼻部综合医美全新理念,以自然、协调为方向,独创多维美雕隆鼻和无痕微雕美鼻技术,让鼻部自然而然的美起来。

  填补技术空缺 提升服务质量

  据业内专家介绍,Yestar艺星落户北京之后,将达到北京医美服务的新高度。Yestar北京艺星总经理陈伟军表示,Yestar艺星致力于为女性量身定制科学求美方案,在确保执行方案安全与合理的情况下成就客户的美丽梦想,让更多爱美女士享有明星般的美丽与自信。Yestar艺星会努力将其打造为中国医美行业新的标杆。

\

  据了解,作为亚太地区雕塑美学领军品牌,Yestar艺星始终坚持“分享”的品牌理念,以“做让顾客感动的医院”为宗旨,引领中国医美技术进入精细化时代,努力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医学美容服务,开创中国医学美容新篇章,其与众不同的服务品质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一致青睐。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6号乙

  网址:www.bjyestar.com

  电话:010—5936 6888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878461071

更多专题
科技成为企业发展主导

高校的出现总是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高科技研究成果。北京大学科技开发与产业管理办公室的项目主管杨松尧带...

中国公司的声誉结构

影响中国公司声誉的七因子:形象因子、竞争能力因子、体制背景因子、价值追求因子、感召力因子、社会责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