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实至名归,山水时尚酒店位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

企业报道  2014-07-08 08:53:45 阅读:

  6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香港理工大学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酒店品牌建设国际论坛在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并授牌表彰,作为国内中档连锁酒店的典型代表,中青旅山水酒店成功入围,并最终将“中国饭店集团60强”的荣誉揽入怀中。

  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酒店品牌建设国际论坛是中国饭店业界最具权威性、讨论议题最专业的论坛,自200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年。本届论坛云集了来自全国酒店集团总裁在内的业界精英200余人,阵容空前,紧密围绕突破现实困境、构建产业未来的主题,并首次发布中国饭店集团60 强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实至名归,山水时尚酒店位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

  这已经是中青旅山水酒店在6月份获得的第二项行业大奖了,在16日上海举行的额2014中国饭店产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连锁饭店发展论坛暨连锁饭店品牌排行榜发布会上,中青旅山水酒店刚刚获得了由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2014中国最具成长性连锁饭店品牌”称号。

  中青旅山水酒店经历了十一年的品牌发展之路,在十余年的品牌塑造中,酒店一直坚持绿色环保和时尚的概念,旨在为中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优雅舒适的住宿空间。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和市场占有率的增加,中青旅山水专注在中档行业的深耕细作,逐步拓展中档酒店品牌,促进“山水时尚”的整体提升。目前,中青旅山水酒店旗下拥有“山水时尚”、“设计师”二大品牌,在全国16个城市拥有40家分店,客房数量5000多间,采用“直营、并购、加盟”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发展模式。

  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先生说,中青旅山水酒店在连锁经营方面的努力获得了专家和同行的肯定,无疑会对酒店的未来发展起到促进作用,能够位列 “中国饭店集团60强”,这是中青旅山水酒店每一位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蔡总同时表示,中青旅山水将以本次获奖作为契机,在未来不断开拓创新,对中国的酒店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源自:广窗网)

更多专题
中国公司的声誉结构

影响中国公司声誉的七因子:形象因子、竞争能力因子、体制背景因子、价值追求因子、感召力因子、社会责任因...

让事业像黄金一样璀璨

大力实施“科技兴金”战略,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年来共实施技术创新项目137项,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