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中粮悦云府 值得被收藏的稀缺洋房

企业报道  2014-07-04 16:26:09 阅读:

  不是每一种洋房都值得被收藏,真正值得被收藏的花园洋房自然有着其独特的魅力,不论是完善的生活配套还是商业配套都十分重要。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优美的环境的花园洋房才是真正值得被收藏的好洋房。中粮悦云府地处“南富西贵”的双楠地界,有着完善的配套,居住环境更是一流。无论从哪方面讲,中粮悦云府都是值得被收藏的稀缺花园洋房。

  居住环境决定生活品质

  由于近年来地价越来越高,在主城区范围内房子越建越密,越建越高,主城区范围内低密度的花园洋房已经十分罕见。中粮悦云府位于主城区2.5环边双楠地界,以容积率仅2.2的花园洋房成为主城区花园洋房的最后席位。超低的容积率保证了超低的建筑密度和超高的绿化范围以及更宽的楼间距。同时,中粮悦云府细心的规划和设计,让居住环境更加合理,生活品质更胜一筹。

  中粮悦云府意境图

  中粮悦云府花园洋房主要以7+1的低密度洋房为主,电梯入户的设计让中粮悦云府的业主更加有生活品质和尊贵体验。中粮悦云府花园洋房园林由力邀贝尔高林首席总监韩思聪负责设计呈现纯英伦古典风格景观。英式的红砖墙面,给人一种庄重、古朴、高雅的感觉,传承英伦安详、含蓄、古朴的生活特质,雕刻出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不论是高品质的花园洋房住宅还是优美的园区环境设计无一不体现了中粮悦云府优雅的居住环境,而优雅的居住环境决定了中粮悦云府住户的生活品质。

  商业配套成就收藏价值

  仅仅拥有良好的环境还不能让中粮悦云府的业主完全享受到中粮悦云府的所有价值,好的花园洋房不仅要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商业配套也是十分重要的,商业环境的发达与否直接决定着一个地段未来的升值潜力,也决定着中粮悦云府业主日后的生活便利程度。

  中粮悦云府旁成都大悦城意境图

  中粮悦云府本来就位于“南富西贵”的双楠地界,原本就是成都的“富人区”,各种国际化高端配置云集于此。伊藤洋华堂、规划中的王府井百货、人人乐超市、红牌楼广场环绕中粮悦云府左右;同时星级酒店云集、双楠电影城、海德公园等全面提升中粮悦云府的商业价值,铸就其非凡的升值潜力。更值得一提的是,中粮悦云府项目旁边有由中粮集团引进的40万方的成都大悦城,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服务、体验为一体的第六代购物中心,将全面提升中粮悦云府的人气和价值。相信在成都大悦城全面投入运营以后,中粮悦云府周边将成为成都新一个繁华的购物中心,届时将全面提升中粮悦云府的价值,不论是住宅还是商铺。

  中粮悦云府138㎡—164㎡优质主城区绝版洋房正在火热销售,最后席位全城限量发售中。更有住宅底商火爆销售中,升值潜力十分巨大。更多有关中粮悦云府项目详情请移步中粮悦云府售楼部了解。

  项目地址:成都.武侯大道.大悦路

  销售热线:028 8501 6600

更多专题
让事业像黄金一样璀璨

大力实施“科技兴金”战略,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年来共实施技术创新项目137项,总...

电动工具业的璀璨明星

当时的处境真的很困难,我们真的是过着‘两个板”的生活,白天是老板,晚上睡地板。”回忆当年艰辛的创业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