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艺术资本报道>> 正文

夏登云——“盛世中国”书画界最具贡献人物献礼建国65周年

企业报道  2014-06-27 20:22:45 阅读:
核心提示:夏登云,男,75岁,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退休干部。由于对书画爱好,退休后,专心研习书画,就读于黄山书画院,师从周彬等先生。

夏登云

夏登云

  夏登云,男,75岁,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退休干部。由于对书画爱好,退休后,专心研习书画,就读于黄山书画院,师从周彬等先生。近年来,在书画艺术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书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及省、市举办的展览。2006年12月参加了“第六届·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展”,分别在新加坡、台北展出了国画作品。《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东方烟草报》、《安徽烟草》等报刊也经常刊登其书画作品。在参加全国性书画大赛中,获得过金、银、铜等奖项,多幅作品收入有关画册。2008年抗雪灾中,给《美术报》捐赠的两幅国画,在杭州赈灾公益专场拍卖会上均成功拍出。汶川、雅安地震后,其捐赠了多幅画作,中国美协、中数书画频道分别颁给了《荣誉证书》。2008年8月,其绘画作品入选《世界华人庆奥运名家书画大展》,在国内外巡展。2011年和2014年春节期间,中数书画频道在“迎新春书画作品展”节目中两次播放了其荷花作品。现在为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安徽省美协、书协会员,省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副会长。“历藏文化”安徽公司签约画家,三次在其举办的拍卖会上成功拍出六幅作品。

夏登云作品1

夏登云作品1

夏登云作品2

夏登云作品2

夏登云作品3

夏登云作品3

更多专题
开启百年采矿史的基业

翻开开滦赵矿公司的百年历史,一串串血汗凝结的数字、一段段感人肺腑的业绩,见证了这座百年老矿的辉煌、记...

鹤煤走循环经济发展路

“从煤开始到煤为止”是以往煤矿的基本经营模式,挖煤产生的煤矸石、煤层气被白白遗弃、“点天灯”,矿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