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快乐大篷车——双龙新路帝

企业报道  2014-06-27 17:04:15 阅读:

  如今混搭风蹿红,跨界风难挡,不仅时尚界就连汽车界也推崇备至。从德系、到日系,再到美系,各大品牌纷纷追风,但盘点最具个性的产品,却要当属双龙新路帝不可。在看似MPV庞大的身形下,同时还有SUV四驱的好身手,真正让跨界不再流于形式,带来“货真价实”的观念突破。

  新路帝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不仅更具时尚感,而且也符合更多人审美需要。不规则造型头灯与新柯兰多异曲同工,熏黑的头灯与黄色的转向灯组合使车头更生动。此外新路帝的尾部造型也采用全新设计,环绕式后档玻璃与侧尾窗融为一体,更加突出了车身的宽大。

  新路帝虽然外观颇似MPV,但依然采用SUV拉开式车门,好在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所以第三排乘员通过中间空隙,也可以自由出入而无需折叠第二排座椅。如此创意的设计,还有新路帝大倾斜角度的D柱,充分体现了SUV基运动的一面,让人过目不忘。

  借助长达3000mm的轴距,新路帝内部空间全面超越同级车型。2+2+3的7座布局舒适灵活,尤其是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而且在第一排座椅背面还有可折叠小桌板供使用,方便物品放置和临时办公。另外,即便是在坐满乘员情况下,新路帝的行李空间也十分可观,放置三四个标准拉杆箱也完全没有问题,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拆卸,形成一个巨大的载物空间。

  新路帝采用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4000rpm,最大扭矩360Nm/1500~2800rpm,配备 E-Tronic 5档自动变速器源自奔驰,与普通变速器相比,E-Tronic 5档自动变速器升档积极、静音性好,能很好的理解驾驶者习惯,急加速情况下,换挡顿挫感也十分轻微,驾驶平顺感与主流MPV车型相当。

  除了“给力”的动力系统,不得不提的还有新路帝的分时四驱系统,该套系统以后轮驱动为基础开发,具备2H、4H高速和4L低速三种模式,并且采用电控四驱控制。过弯时的稳定性是主流前驱MPV不能比拟的。同时相比同价位MPV车型,新路帝应付烂路的能力也大大增强,即便面对45度的陡坡,也可以轻松爬上,没有丝毫的笨拙。

  由于要肩负全家出行需要,新路帝在细节设计上也十分讲究,尽量给予车上每一位成员无微不至的照顾。为了照顾儿童乘员,第二排座椅上设置了 IS0FIX儿童座椅接口;为了确保车内空气质量,空调系统采用了AQS(Air Quality System,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系统,能有效的对外部空气进行监控,在感应到车外有毒烟雾时,自动阻止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进入车内。并且为了改善车内空气循环以及后排乘员舒适度,新路帝在车顶还设置了出风口和后排空调按钮,供后排乘客自由控制空调温度。

  综合来看,新路帝融合了SUV的高通过性,同时又具备MPV的宽大空间,是一款跨界于SUV与MPV之间的产品。它的出现满足了人们多元化出行的需要,也让一家人得以同车出游,抵达更远,更美的地方。

更多专题
鹤煤走循环经济发展路

“从煤开始到煤为止”是以往煤矿的基本经营模式,挖煤产生的煤矸石、煤层气被白白遗弃、“点天灯”,矿井水...

勇于尝试才有机会发展

废钢的生意之所以可以做,是因为以前回中国的运费便宜,不过,最近货轮的运费涨价了,加拿大境内的卡车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