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会长随加拿大农业部部长访华

企业报道  2014-06-27 17:02:09 阅读:

  2014年6月17日——20日,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会长Neri Vautour随加拿大农业部部长Gerry Ritz一同访华,分别在北京、广州和上海举行了以“加拿大实力与风采”为主题的访华活动。旨在展示加拿大作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以及作为一流的食品、食品制品和农产品的来源上所处的独特地位。

  加拿大农业部部长Gerry Ritz和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会长Neri Vautour在出席中加农产品(北京、广州、上海)贸易展会期间,与大厨共同烹制多道以加拿大农产品为原料的美食,包括有美味的猪肉、鲜嫩的牛排、诱人的龙虾、可口的野生蓝莓蛋糕...

  在本次访华贸易展会上,加拿大野生蓝莓独树一帜,以它超强的抗氧化力以及超健康的营养成分赢得了北上广各会场嘉宾的关注。

  在美食环节,由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会长与大厨共同烹饪完成的加拿大野生蓝莓蛋糕成为了全场最为关注的美食,它是用蓝莓干、蜂蜜腌制一晚的新鲜蓝莓酱配上带有蓝莓干颗粒的蛋糕,吃一口就让你的味蕾瞬间感受纯纯的蓝莓味。在分享美食的环节更是被嘉宾们一抢而空,并连赞美味。野生蓝莓除了具有天然的超级抗氧化能力,口味甜美且香味浓郁独特,易于搭配到多种食品和饮品中,且能通过各种方式加工保留其口味、组织、形状、色泽和香美,是浆果中的极品。

  加拿大农业部部长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展会上代表加拿大向中国的食品采购、媒体、学者及其他嘉宾展现了加拿大作为安全和优质的食品供应商所具有的能力及其全方面的农业卓越性。他认为,加拿大拥有原始的自然环境、广袤富饶的土地和水资源。加拿大野生蓝莓生长于魁北克省冰原,吸天地之精华,结出小小的果实,原始的自然环境造就了野生蓝莓超级的抗氧化能力,更使它成为了全球独树一帜的天然保健水果。现在正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并不断发展自身的农业和农产品行业。

  上海和平饭店展会会场

  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会长在上海会场说,“我们非常高兴把野生蓝莓这样一种非常独特健康的水果引进到中国市场。我们协会的会员公司们都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他们期待着向中国的生产厂家和消费者介绍享用来自北美的野生蓝莓的种种益处。”

  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会长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采访时表示,蓝莓是此次加拿大农业部部长访华着力推动的项目之一。为打开农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加拿大联邦政府特意出台了成本共享机制(cost-sharing program),而他所在的协会就是受益者之一,因为联邦政府同意为其报销50%的中国市场推广费用,这大大提高了生产蓝莓的企业和农民的积极性。

  (图为6月20日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会长Neri Vautour在上海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采访)

  访华活动期间,加拿大农业部部长Gerry Ritz和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会长Neri Vautour共同表示:愿意将加拿大的健康美食带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并助力中国经济发展。

更多专题
鹤煤走循环经济发展路

“从煤开始到煤为止”是以往煤矿的基本经营模式,挖煤产生的煤矸石、煤层气被白白遗弃、“点天灯”,矿井水...

勇于尝试才有机会发展

废钢的生意之所以可以做,是因为以前回中国的运费便宜,不过,最近货轮的运费涨价了,加拿大境内的卡车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