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随你静享 美的变频横扫“风扇世界杯”

企业报道  2014-06-24 17:00:09 阅读:

  今年的6月,对球迷们来说是快乐与痛苦并存的一个月,既有巴西世界杯不断上演的精彩赛事让他们一饱眼福,但也有熬夜看球后还要带着两只熊猫眼上班的痛苦。不过,在32个国家各显神通争夺大力神杯的同时,其实在近日来气温上升火爆、琳琅满目扎堆上市的风扇也进行着一场“世界杯”——从6月开始,电扇销量迎来了一波高潮,到底是谁真的能够力压群雄,从这场“风扇世界杯”大战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热售的家电之王呢?这就要比比才知道了!

  于安静中畅享家庭欢乐

  时下都市人工作繁忙,回归大自然是许多人的梦想,不仅能远离城市喧嚣,也能享受大自然独有的舒适与宁静。每到周末,大家都希望能够与家人在惬意舒适的安静气氛中度过,今年主打无声“静”界的美的变频风扇便是许多中高端消费者的选择。

  普通变频电风扇往往采用高压直流电机,运行时输出电压高达310V,电压不稳定,易发生烧坏等危险情况。美的电风扇创新研发24V超低压变频电机,保证风扇在24V超低压环境下稳定运行,安全可靠。同时,美的变频风扇搭配三相直流变频技术,能有效降低转子运行损耗,大大增加能耗转换效率,在真正降低每一分能耗以节能环保的同时,保证风力不减。

  美的变频风扇在持续平稳运行的电机支撑下,最低转速可低至90转/min,不到普通电风扇的二分之一,全面开创17分贝超静音的柔风享受,破除风扇噪音的致命伤。此外,美的变频风扇还特设“静音档”和多种风类可选,柔和送风,降噪消声。

  居四面台随享清凉气氛

  居所依山傍水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可以感受到大自然从四面八方吹来的清凉。夏至过后正是盛夏来临之际,在这种炎热的天气里,想要四面都能吹到风,除了依山傍水之外,最好的选择当然还是得依靠风扇了。

  美的落地扇采用5片扇叶送风,风力平稳柔和。为了加强风力强度,美的更是把航空技术应用到风扇的扇叶技术上,利用航空流体力学原理,打造全新的五片航空旋风叶,并采用了变截面厚度设计,出风量更大,能够让风扇最大程度地为用户带来凉爽。即便是全家人松散地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这款风扇也都能完全照顾到每一个人的纳凉需求。

  普通风扇摆动的幅度有限,存在着死角。而美的变频转页扇采用360°循环送风设计,还可以360°任意调节俯仰角,实现广角送风,带动室内空气的流通。使得空气变得清新自然,一屋四处,随你所享。

  随着消费者对家电升级换代的需求,小型家电市场因同质化严重竞争白热化,众多品牌不知何去何从,此时,美的风扇却献出“变频”这一利器,安静和贴心的特性,使得其一上场便实力自现,成为今年夏季“风扇世界杯”最受关注的豪强,虽然距离“风扇世界杯”结束还有一些时日,但美的变频风扇已然势不可挡,期待它为美的刷新今年夏天的销售成绩。

更多专题
纵观当今跨国公司的发展

跨国公司是“世界经济的引擎”,是经济全球化的主要载体。20世纪90年代以来,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网络化的...

“三七”发展促潞安环保伟业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潞安环能)是由山西潞安矿业集团公司为主发起设立的上市公司,公司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