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到底是谁无偿援助了谁!!!

企业报道  2014-06-23 10:12:24 阅读:

  原英特课程每周包括两节主课、两节选修课、报三年及以上含托管费用,最贵校区三年费用为三万六。聚所谓无偿援助的合同是:取消托管和选修课,想托管的每月 500元,想上选修的每年8000元到15000元不等,唯独剩下一个看似终于可以不用交钱的主课要分成70%和30%,主课其中的70%可以不用花钱继续上原来英特的课程,主课30%必须转成聚智堂的课程,不管我喜不喜欢想不想学,聚智堂把原来英特的选修课和托管全部视为赠送,在算主课的比例时并非按照课时,而是按照金额,就拿三年36000元的打比方,主课70%折合RMB25200元,主课30%必须转成聚智堂课程的那部分折合RMB10800元。必须转成聚智堂课程的这部分金额和聚的课程如有差价,少补多不退。

  聚的课程有些是15000元或以上,例如主推的神脑英语,弱弱的问一句这个课程是全能神教主教吗?就是如果想享受主课这30%的权利,就还要补缴4200 元,如果舍不得补缴费用就算放弃要损失10800元。如果接受合同就要把原来跟英特签署的合同、收据、发票、刷卡单全部给聚,把对英特的追偿权百分之百转让给聚。合同里对课程细节没有任何说明,比如英特都是小班授课,不超过6个,比如课程质量标准,都没有具体描述。对在聚无偿上的70%的主课也没有说明是按课时消费还是按金额消费,如果按金额消费聚的课时费和英特等值吗?也许聚会贵一倍、两倍,没有说明就可以任由聚随便说了。不管你是报了三年也好六年也罢(据说最长的是十年)都必须在2.5年之内消费完。要么饿死你,要么撑死你!你家全能神教主就是这么教祖国的花骨朵的!

  上述条款必须无条件接受才能签合同接受聚的无偿援助!对于家长们提出的任何问题、任何疑虑聚都不予回答。只有一句话是:签还是不签!

  还是用三年36000元做例子:如果想按照原英特合同一模一样的上完原有课程,按照聚智堂的合同,家长所要缴的费用是:(三年课程,课时是30个月,因为放寒暑假)两节主课不用付费,但其中30%要么缴4200元选聚智堂课程,要么放弃损失10800元,两节选修如多人大班中教老师最低每年8000元,如想选原来英特设置的两节外教选修则每年15000元,托管一年5000元,这就是说30%转换聚智堂课程4200元+选修三年外教45000元+托管三年 15000元,共计64200元(哇,简直是抢钱呀!现在市场上较贵的瑞思、励步每年也就是18000元左右,64500元除以2.5年等于每年 25800元,这样的无偿援助还真是第一次见到!你们财务是厨子教的吧!)言归正传,再加上原来被英特老板卷走的36000元,就是说家长想接受聚智堂无偿援助执行原英特合同所设置的课程的话,家长总共支出的学费为100200元十万零两百元。必须在2.5年之内完成。

  上述情况还必须要在聚智堂有良知,70%主课可以跟英特原来课时可以等价交换的基础上。而且三年课程必须要在2.5年消费完!这就是聚智堂无偿援助!

  OK,有人说我可以不托管,我可以不上选修,我可以放弃那30%的课程,我不就不花钱了吗?聚不就是无偿援助了吗?好,咱们再算算,暂且不算托管价值,就课程而言你本来一周可以上四次课,两节选修单独收费,你就剩50%了,两节主课放弃主课中的30%,你就剩35%了,如果想得到35%的无偿援助就要100%放弃对英特的追偿权,这也是要基于聚智堂有良知主课可以跟原英特课时可以等价交换的基础上。换句话说如果原英特老板被抓回来,有钱可以追偿的话,聚智堂已经用35%换取了你的100%!

  有人又说了,最后一种你没花钱还享受到了聚提供的35%的无偿援助,还不知足!好,我们先来看看家长损失了多少?花三年钱只能上一年课。那么聚智堂呢?他赔了吗?聚在一夜之间轻而易举的进入了北京少儿英语培训的行列中,并无偿得到了原英特18个校区、所有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软硬件、教学体系、教学用具和一些无形资产,这本应属于家长,却被聚无偿占有了!有些家长不愿用100%的权利换取35%所谓的无偿援助,却被聚告知如不签聚提出的霸王条款将不能再上课,不能去校区!校区是原英特的,老板跑了校区应该封存清算变卖按比例偿还债权人-也就是家长。聚智堂既然可以选择援助或者不援助,我也可以选择接受援助或者不接受援助,现在我不接受聚所谓的无偿援助,为什么原英特的东西还是属于聚智堂的呢?谁能告诉我到底是谁无偿援助了谁!

  来源:第一时间

更多专题
“三七”发展促潞安环保伟业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潞安环能)是由山西潞安矿业集团公司为主发起设立的上市公司,公司总...

企业家用什么承诺可持续发展

如今的中国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在中国的商业土壤上成长为全球大公司。为此,积攒了20年的力量,拆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