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香河打台球玩台球香河台球厅台球比赛到香河双雄台球俱乐部

企业报道  2014-06-06 11:02:22 阅读:

  双雄台球是香河县城内装修高档,设备一流,服务最周全的台球俱乐部,占地520平方米,超大停车场,全天冷气开放,豪华单间.

  挥杆写意,点击碰撞之间洒脱热情,是您炎炎夏日的休闲娱乐场所,双雄台球于2014年5月31日盛大开业,开业期间8折优惠,欢迎您的光临!

  香河打台球,玩台球,香河台球厅,台球比赛--------高档、豪华、尊贵享受尽在双雄台球俱乐部!

  地址:香河县迎宾路与新开大街交叉口(二小)红绿灯南行200米路东--金街南商铺中段:0316-8808889

更多专题
“人和”是一切的根本

“有多大度量做多大事业。”很多中国成功的企业家与创业者交流时都爱说这个观点。大凡有点人生经历的人听了...

鹤煤发展启示录

作为一个拥有16万员工的企业,它的兴衰不仅关系到企业自身的发展,也涉及资源型城市鹤壁的未来走向。为了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