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央视携手爱尔眼科启动“善行河北 万人摘镜”近视公益救助行动

企业报道  2014-06-05 17:26:55 阅读:

  6月5日,由CCTV《公益的力量》栏目、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联合中国近视手术领导品牌爱尔眼科共同发起的“善行河北 万人摘镜”近视公益救助行动在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召开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由河北电视台《今日资讯》栏目主持人江泉主持,CCTV《公益的力量》栏目总制片人叶朝阳、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秘书长刘宝林、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部长张肃峥、河北省扶贫基金会秘书长段礼明、河北省著名眼科专家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主任韩贤奎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发布会现场开通活动报名热线0311-67699666及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官网、微博、微信等申报通道,当日即有百名近视患者报名申请。

  “善行河北 万人摘镜”近视公益救助行动将历时三年,通过全额或部分救助的方式救助10000名青少年近视眼病患者,首批救助名额2000名,于2014年9月6日前完成报名申请。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和CCTV《公益的力量》栏目共同监督,监督每一次的救助都要用在最需要的群体身上,活动结束后在省级权威媒体上公布救助成果。项目指定中国近视手术领导品牌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为唯一承办单位,由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成立由韩贤奎、范建国、宋秀君等著名眼科专家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为患者实施精密的眼科医学检查及矫治,为每一位受救助的患者建立近视眼病档案,持续跟踪矫治结果。

  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秘书长刘宝林启动仪式上讲话指出: “善行河北、万人摘镜”公益活动从保护青少年视力的角度出发,充分体现了爱尔眼科的社会责任感。这也正是 “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在社会各界、广大群众中广泛影响的效果。我们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像爱尔眼科一样富有爱心的社会企业共同参与到“善行河北” 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中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为公益事业,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尽一份责任,为我们的公益慈善事业撑起一片蓝天。

  “善行河北 万人摘镜”近视公益救助行动报名咨询电话:0311-67699666,网址:www.eye0311.com近视眼病患者还可通过登录唯一指定救助单位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官网报名申请。

更多专题
鹤煤发展启示录

作为一个拥有16万员工的企业,它的兴衰不仅关系到企业自身的发展,也涉及资源型城市鹤壁的未来走向。为了寻...

科学发展观的践行之路

当年,为纪念一名普通战士张思德,毛泽东同志发表了《为人民服务》的著名讲话,“为人民服务”五个字从此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