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舌尖上的美食,来自悠嗞味卤肉卷的诱惑

企业报道  2014-05-29 16:35:56 阅读:

  《舌尖上的中国2》开播了,又引得不少吃货在屏幕前狂流口水了。在第一集中就提到了饼卷这种各地都很受欢迎的美食,南到广东潮州的春卷、西到贵阳丝娃娃、北京的烤鸭卷饼、新加坡的薄饼、法国巴黎的牛冻春,再到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来自台湾的悠嗞味卷饼,无一不展示着饼卷这一备受各地人欢迎的美食。

\

  悠嗞味来自宝岛台湾,而在被引进内地之前,这种卷饼已经十分盛行,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小吃。内地也不缺乏卷饼一类的小吃,但是形成品牌的几乎没有,所以悠嗞味在内地推出之初就占据着很大的优势,因为它已经在台湾闯出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所以在内地推广起来可谓顺风顺水。更何况悠嗞味还具备内地卷饼所不具备的独家特色,立刻便在餐饮市场中显露出了头角。

  三色果蔬饼皮

  不管是哪个地区的卷饼,颜色都是单一的白色,只是在饼的薄厚等方面有细微差别,而悠嗞味卤肉卷的饼皮在制作过程中,将水果和蔬菜汁融入面饼中,使面饼拥有了各种颜色,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白黄绿”三种明星色,为卷饼披上了彩色的衣服,不仅看起来让人更有食欲,而且饼皮融合了多种蔬果的营养,让顾客在不知不觉中吃到既好看,又美味,更健康的美食。

\

  酱料浓郁品种多样

  各地卷饼的饼皮都相差不多,最出彩的地方要数饼里所卷的食材,和用来调味的酱料的区别了。北京的烤鸭卷饼是靠烤鸭来出彩的,法国巴黎的牛冻春是靠牛肉来提味,而悠嗞味卤肉卷可谓是囊括了多个地区的经典菜品,推出了金牌卤肉卷、香辣鱿鱼卷、奥尔良鸡肉卷、金枪鱼肉卷等几十种,选择极其丰富。卷饼味道怎么样,酱料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没有酱料的作用,再精良的食材也会显得寡淡无味。悠嗞味的酱料是在传统古方的基础上进行研发改进而成的,沿袭了台湾浓郁的美食特色,卷饼抹上了酱料,食材的口感层次更鲜明了,咬一口满口浓香,让人沉浸其中。

  悠嗞味卷饼固然美味,但如果只有卷饼那未免也单调了一些,所以悠嗞味极大丰富了产品线,秘制外带卤味拼盘、卤肉饭、营养粥品、qq料理串、台式饮品、经典面食等。当然所有的小吃都盖不过卷饼的风头,来到这里的顾客都要尝尝这里的招牌卷饼,并被这种来自台湾的小吃所深深折服。

更多专题
七星大地“群星”闪耀

绿染田野的五月,七星农场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一望无垠的稻田里播种的秧苗展示着现代化大农业的豪迈...

职业经理人的跨国公司应聘记

为了确保获取的信息是准确的,要先设计出能力素质模型,这样容易就其要素设计调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