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上海五岳为沈飞粉体定做安全阀试压合格出厂

企业报道  2014-05-13 13:46:15 阅读:

  据悉,上海五岳为沈飞粉体定做一批安全阀,昨日全部试压合格出厂。沈飞粉体是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作为研制粉碎机、分级机、包装机的专业企业,二十多年来沈飞粉体(SARI-TECH)、(中航工业集团601所)的直属国有企业,创立于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一日,位于中国工业装备制造基地沈阳市区内。

  上海五岳与沈阳飞机研究粉体公司合作多年,2014年4月30日,沈飞粉体公司胡工技术三人再次莅临上海五岳工厂,探讨需要特制安全阀与减压阀适用于工况介质使用的领域。需要为沈飞粉体定做一批安全阀与减压阀,温度常温,介质为粉体,口径80mm与50mm。阀门不允许介质走到密封面导致阀门漏气压力不稳定所造成的弊端。经过沟通上海五岳工厂技术部给胡工出了书面计算书,阀门制造流程,内件改造结构图,密封面改造等技术资料,胡工三人看了很是满意,当场签订这批阀门采购合同,胡工也表达了这些年跟五岳合作很愉快,无论阀门质量还是服务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昨日,上海五岳为沈阳飞机研究所粉体公司量身定做的这批阀门通过现场模拟试压成功,无返工并成功一次性出厂。

更多专题
七星大地“群星”闪耀

绿染田野的五月,七星农场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一望无垠的稻田里播种的秧苗展示着现代化大农业的豪迈...

职业经理人的跨国公司应聘记

为了确保获取的信息是准确的,要先设计出能力素质模型,这样容易就其要素设计调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