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企业收藏>> 正文

杜春富书画作品鉴赏

企业报道  2014-03-05 19:01:51 阅读:
核心提示:杜春富,男,1938年2月出生,山东肥城人,中共党员,1961年曲阜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历任中学、中专语文教师,报刊主编,

  杜春富,男,1938年2月出生,山东肥城人,中共党员,1961年曲阜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历任中学、中专语文教师,报刊主编,1984年—1989年任德州农村发展学院汉语写作教研室主任、讲师,1989年后任健康教育副主任技师等职。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委员,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中国五体书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新华艺术网艺术委员会执行副主席,中华文化研究院院士,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促进会艺术顾问、高级书法师。

  自幼酷爱文学和书画,曾受教于书画大师张茂才、黑伯龙,并得到关友声、刘鲁生等名家指点。近十年来,书画作品在各类专业报刊发表,并入国展,荣获各类奖项,出版个人丛刊或入编书画典籍30余部。

  2001年荣获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与创作金奖,2010年被中国国学研究会推介为中国国学名家,2012年被《中国书画报》推介为2012年度书画百杰,同年入编由中国书画艺术出版社出版的《献礼十八大百位大师级人物书画作品选刊》和由华夏国学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书法传世十家》,2013年同沈鹏、欧阳中石、范曾等八位书画家入编由中国书画艺术出版社出版的《新中国书画八大家》。同年,被中国书画市场报评为“2013·最具市场升值潜力十大书画家”。 其简历与事迹入编《中国国学专家人才库》。

  收藏电话:18911606576

毛泽东词   沁园春 长沙   竖68横(6000每平尺)

更多专题
我的第一笔一万元

所有一切社会问题,只不过是个人和家庭的问题的集中反映而已——那么反过来,如果我们的教育能够教育自己的...

中国企业之和谐考量

和谐社会的企业实践面临着严峻的形势,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造成环境的破坏和资源的巨大浪费。同时,我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