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企业收藏>> 正文

郑有国书画作品鉴赏

企业报道  2013-12-23 20:03:30 阅读:
核心提示:郑有国,著名书法家,字朗清,汉族,1955年生于四川省南部县;担任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当代名人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华书画学会副主席、中华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香港中华艺术家协会名誉会长等职务。

郑有国

  郑有国,著名书法家,字朗清,汉族,1955年生于四川省南部县;担任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当代名人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华书画学会副主席、中华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香港中华艺术家协会名誉会长等职务。

  郑有国五岁随外祖父学书,临摹研习晋、唐、宋名家书帖数年,打下雄厚基础。郑有国的书法,笔墨豪放、飘逸、典雅;结章表现出强烈的力量节奏,气血流畅,阴阳化合;作局追求神韵,抒发性灵,感染力强;表现出潇洒、豁达、激扬的独特风格;先生书法的另一独到之处,追求调和汉字的五行属性,使作品通篇木火土金水生克平和,与天地人化为一体。

  数年来,郑有国的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国际书画大展大赛中获奖,并应邀入著《人民功勋艺术家》、《中国书法家辞典》、《古今书坛名家与墨宝》、《中国书画名家代表作典库》、《中国书画品鉴》、《中国艺术大家》、《当代书画英杰》、《当代艺坛骄子》、《新中国国礼艺术大师》、《中韩书画名家》、《东方之子》、《中国书画一代大师》、《中国书画十大风云人物》、《艺海传奇人物》、《中国十大书法家》、《书坛七贤》、《艺坛翘楚(欧阳中石、刘大为、靳尚谊、郑有国)》、《中国书坛五岳(欧阳中石、沈鹏、李铎、张海、郑有国)》、《书坛巨擘(欧阳中石、沈鹏、张海、李铎、言恭达、郑有国)》、《中国书坛一代宗师(欧阳中石、郑有国)》、《中韩书画名家(沈鹏、郑有国、刘大为、朴宋心(韩国)》等五十多种书画经典。入选《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人才库》,入编《传世墨宝档案》、《中华文化名人专家档案》、《中国创新智库》。特邀入展马来西亚、新加坡、天津美术馆等。被中国美术馆、国家博物馆、各驻华使馆、各大收藏机构收藏。

  荣获“当代杰出书法家”、“国际金奖艺术家”、“人民功勋艺术家”、“中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新中国国礼艺术大师”等称号。

  CCTC中国书画资格认定评审中心评定为一级书法家。

  作品润格:国内市场16000至22000元人民币每平方尺

  国际市场为6000至10000美元每平方尺

  收藏电话:18911606576

郑有国代表作品《佛 》尺寸:60×90cm

更多专题
七星大地“群星”闪耀

绿染田野的五月,七星农场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一望无垠的稻田里播种的秧苗展示着现代化大农业的豪迈...

职业经理人的跨国公司应聘记

为了确保获取的信息是准确的,要先设计出能力素质模型,这样容易就其要素设计调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