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高端水泵服务品质获大众宠爱 阳光泵业成绩喜人

企业报道  2013-12-18 16:40:23 阅读:

  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我国为按照科学的发展观念,保证今后经济平衡发展及刷新人民生活的需要,势必将一些基础设施建设,如水、电、气、热等放在重中之重,这恰恰是水泵的用武之地。也就是说,作为一个尚属发展期的中国水泵市场,其需求的潜力和爆发力将以惊人的速度前行。

阳光泵业

  发展是一个广泛的、历史的范畴,人类对其本质的理解经历了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就像水泵的一步步成长。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行业被水泵所覆盖,从大大小小的用泵量不难看出,水泵的应用范围之广,人群之多,这都是需求。水泵的更新换代速度是很快的,有技术就不难打开通往高端发展的道路。

  很多水泵销售厂家表示,如今每家企业的水泵质量和功能基本一样,没什么大的变化,所以,水泵销售靠的不是他有什么功能,而是他的功能能够使用多久,寿命有多长。其次最为重要的提到了一点,服务。我们都知道,好的服务最能直接触动买家的心灵,以诚相待,用信誉做品质,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做必备的素质。

  截止到今年12月14日,阳光泵业的销售额一直处于平稳向上的状态,其中,上海总公司通过调查网络和用户使用情况得知,在八月份推出的新型螺杆泵、磁力泵不管是从工艺、性能还是服务都获得了用户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上海某化工厂王先生:“阳光泵业一直是我们公司的合作企业,其质量是信得过的。四年了,我们合作一直在继续,阳光泵业不管是产品的优质还是服务的品质都值得我们这些客户给它个赞!”

  据企汇网发布的消息称,阳光泵业如今已经逐渐成长为上海的龙头企业,地势优越,厂房大,员工多,其订单也在逐年上升。而高端水泵的后备力量就是他们强大的技术团队,一流的服务质量和顶级的口碑。

  阳光泵业未来的路还很长,期待阳光继续创造更多更好地成绩!如果您想咨询更多详情,可以在官网留下电话,就会有精英专家来为您免费解答哦,如果还不能解决您的问题请登录阳光泵业官网http://www.yg-pump.com/进行详情咨询,阳光泵业全心全意为您服务!

更多专题
七星大地“群星”闪耀

绿染田野的五月,七星农场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一望无垠的稻田里播种的秧苗展示着现代化大农业的豪迈...

职业经理人的跨国公司应聘记

为了确保获取的信息是准确的,要先设计出能力素质模型,这样容易就其要素设计调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