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正文

临沂兰山地税组织签订“金三上线承诺书”

企业报道 作者:马琳  2013-07-29 18:56:53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确保金税三期的顺利平稳上线,以及做好上线后的各项税收业务工作,维护规范有序的税收征管环境,临沂兰山地税通过签订上线承诺书将有关职责要求进行明确,如有违反将作为进行行政问责或调离原工作岗位的依据。

  一是保证组织领导。明确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为金税三期上线第一责任人,中层以上人员为工作骨干,全体干部职工人人有责,增强上线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每天召开小范围碰头会,通报进度、提出问题、研究对策。

  二是保证数据质量。明确要严格按照省、市局要求,做好数据的整改、补录和迁移工作,严禁将垃圾数据带入金税三期系统。对上线期间发现的数据质量问题,要迎难而上,不能推诿回避,无权解决的要及时形成书面材料汇报请示,不得存在蒙混过关的错误思想。

  三是保证时间进度。金三上线是对上线单位综合能力的一次检验,要严格掌握时间进度,逐项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工作稳步推进。各项任务只许提前完成,不许落后于平均进度之后。在工作推进上要掌握主动、抢占先机。

  四是保证优化服务。要通过各种途径择机开展针对纳税人的培训辅导,让纳税人会申报、会操作,确保在金税三期上线后各项业务顺利运转,最大限度减轻对纳税人造成的影响。上线以后,在不违反大原则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为纳税人提供方便。上线一周内,各单位一把手要在办税服务厅值班;上线后一个月内,各单位副职要在办税服务厅轮流值班,及时解决问题,处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五是保证征管秩序。金税三期上线会对税收征管的现行模式和格局带来较大影响,尤其是在税务登记和临时税款的划分归属问题上,要服从全局安排,不得有任何破坏税收征管秩序的行为,否则根据金三身份认证系统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经办人和负责人的责任。

更多专题
创新成就大业

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员工价值大小的充分体现。

以“绿色”战略展腾企业

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企业信誉、荣誉和能力的真实写照。黑龙江省火电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