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理事单位>> 正文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企业报道  2013-07-29 18:49:59 阅读:

“红牛”(RedBull)是全球最早推出且最成功的能量饮料品牌之一。1966年,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诞生于泰国,迄今已有40余年的发展历史。凭着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声誉,红牛饮料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稳居全球功能饮料行业领先地位。
        1995年12月,“红牛”凭着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和全球战略眼光,来到中国,成立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下称红牛公司),大力开 拓中国市场。一时间,“提神醒脑、补充体力”、“渴了喝红牛,困了、累了更要喝红牛”的广告语,广为传诵,红牛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为相关社会公众所 熟知。
        十余年来,红牛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及机构。秉承国际先进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重在引导和培养消费观念,以“功能饮料市场先入者”的地位和优势,红牛饮料快速打开中国市场,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饮料行业的领军品牌。

         目前,红牛公司在中国拥有设在北京怀柔、湖北咸宁、广东佛山、海南海口的四个现代化国际标准生产基地,供应全国市场。红牛饮料生产制造的 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GMP和SSOP管理规范进行,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ISO14001:2004认证、 ISO22000:2005认证以及安全饮品认证等认证。上述认证的实施与操作,为红牛饮料的安全性与高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凭着在中国功能饮料市场上良好的业绩和优良的产品品质,红牛公司先后获得“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国公平交易示范单位”、“实践社 会责任优秀企业”等荣誉。红牛产品也先后被授予“国家权威检测合格产品”、“中国食品安全放心品牌”等荣誉称号。2006年11月,“红牛RedBull 及图”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作为饮料行业的知名企业,红牛公司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成长的根基、准则和使命。十余年来,红牛公司投入巨额资金,通过捐助抗洪抗震救 灾、援建希望小学、扶助贫困大学生、支持参加各种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等方式,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红牛公司仍将持续广泛致 力于支持中国的教育、健康、体育、环保等方面的工作,为社会进步和公益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作为中国品质优良的功能饮料供应商,红牛公司将继续发挥世界著名品牌优势,继续扩大市场网络建设,坚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坚持走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并将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用安全优质的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更多专题
创新成就大业

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员工价值大小的充分体现。

以“绿色”战略展腾企业

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企业信誉、荣誉和能力的真实写照。黑龙江省火电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