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正文

四大方案为中小企业再添动力

企业报道  2013-04-09 17:01:07 阅读:

  以中小企业的IT需求为根本出发点,通过易捷系列解决方案、腾越合作伙伴计划、工商企业在线和企业业务咨询四大方案,来帮助中小企业快捷充分地利用IT资源,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就是著名IT厂商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IBM)全面推出中小企业腾越计划的宗旨。该计划是IBM在中国的重大举措之一,标志着IBM的中小企业市场战略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IBM工商企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小聪介绍:“此次腾越计划的出台,旨在帮助中国中小企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发现新的利润增长点,进行电子商务随需应变的转型。”

  易捷系列解决方案

  易捷系列解决方案是全球IT业界第一套专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完备解决方案,它涵盖软、硬件、服务和融资等各个方面,可以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的IT需求。易捷系列解决方案也是IBM第一个为中小企业定位、设计、开发和定价的解决方案系列,其目的是用IBM基于开放标准的技术,帮助这些IT技能和预算都比大型企业差的中小企业向随需应变型企业转变。

  易捷系列解决方案的推出,表明IBM并不是企图用一种产品或解决方案来满足所有企业需求,而是认真倾听中小企业用户的声音,为其定制能够满足他们特殊需求的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这些企业具备更强的响应能力,并以更加灵活和经济高效的方式运作——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增加收益、降低库存量及减少供应链成本。

  腾越合作伙伴计划

  2003年,IBM在全球重金投入5亿美元,帮助全球的业务合作伙伴和IBM一道,共同拓展富有巨大潜力的中小企业市场。腾越合作伙伴计划是IBM全球计划的延展及中小企业腾越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IBM一贯秉承同合作伙伴一起拓展中小企业市场的战略,并在中国建立起由900多个独立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组成的强大合作伙伴网络。腾越合作伙伴计划的推出将更有助于扶持激励合作伙伴,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该计划具体将从渠道支持、奖励计划、拓展商机、增进合作四个方面重点着手,让合作伙伴利用IBM丰富的资源更深入地了解行业市场需求,提高经营服务能力,服务中小企业。

  工商企业在线

  工商企业在线(www.ibm.com/cn/smb)是IBM用网络的方式帮助中小企业进行随需应变业务模式转型的重要环节,是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信息门户和电子商务的互动交易平台。为配合中小企业腾越计划的推出,工商企业在线前不久全面更名改版。改版后的工商企业在线更加侧重解决方案,并配合易捷系列解决方案的推出提供相应支持;从用户体验出发,完善了从前期考察、决策选型、后期采购到实施的全程一体化服务和全面解决方案内容;增加了个性化服务,即将开通“我的主页”和“我的网站”;新增在线研讨功能,并丰富了特惠方案。

  企业业务咨询服务

  从管理层面上,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急需理清企业发展的战略构想,优化流程,提升管理水平;在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他们往往缺乏统一和长期的规划,造成信息系统的建设发挥不出预想的效益。这种局面,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服务于中国快速成长的企业,帮助它们解决业务问题,并成为它们首选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是IBM在中国的重要目标之一。IBM希望运用其全球资源和端对端全面的服务,为中国企业的快速成长和转型提供有针对性的、独特的全程服务;建立针对中国企业的、既有国际专业水平、又有本地化理解和经验的专业咨询队伍,利用IBM全球能力和最佳实践,通过成功案例的咨询和实施,与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配合腾越计划,IBM业务咨询服务团队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战略变革、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创新、业务转型咨询等服务。

  总之,四个领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如同四根坚实的支柱,稳固地支撑起IBM中小企业腾越计划。

更多专题
七星大地“群星”闪耀

绿染田野的五月,七星农场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一望无垠的稻田里播种的秧苗展示着现代化大农业的豪迈...

职业经理人的跨国公司应聘记

为了确保获取的信息是准确的,要先设计出能力素质模型,这样容易就其要素设计调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