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艺术资本>> 笔会现场>> 正文

兰州举办白云春和·名家书画笔会

中国企业报道  2013-03-20 09:17:42 阅读:
核心提示:“白云春和·名家书画笔会于3月19日下午”在白云宾馆举行。本次笔会是由白云宾馆主办、亚太地区书画家联谊会艺术支持。

  “白云春和·名家书画笔会于3月19日下午”在白云宾馆举行。本次笔会是由白云宾馆主办、亚太地区书画家联谊会艺术支持。

  笔会中,多位老、中、青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精心绘写出一幅幅题材多样、内容新颖、尺幅大小不一的艺术作品,赢得观赏者赞许。 参加笔会的书画艺术家有立学舜、杨牧青、郑成功、刘森、朱晨霞、运建国、李润芳、勾兆林等。

更多专题
解读龙矿崛起之谜

企业是一个复杂的系统,这就如同一个车轮,轮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轮辐就是这十几个因素,轮辐的外围构成...

煤海劲旅勇创新 丹心所系创辉煌

这是一支煤海劲旅,在世纪腾飞路上,他们万里扬帆、风雨兼程;依靠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这支丹心相映、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