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医企>> 医疗企业报道>> 正文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医风医德暖人心

中国企业报道  2013-01-21 22:09:35 阅读: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努力塑造医务人员的自身形象,以良好的医风、医德温暖患者的心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在努力改善医院硬件环境、引进先进医疗设备的同时,不断加大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及自身形象的塑造。他们一方面学习全国涌现出的先进医务工作人员的事迹,一方面开展医德医风教育和各项评比活动,使广大医护人员天天不忘学习和提高,时时都讲医德和爱心。患者丁亚珍患风湿性心脏病20多年,今年10月突发脑梗塞,生命垂危。当患者入住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后,医院心内三科主任王玉凤、主治医生赵晓娣、护士长王丽以及有关医务人员全力以赴,为患者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治疗和无微不至的护理,使患者终于转危为安。 □关东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