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中泰企业管理交流加速

中国企业报道  2013-01-08 12:46:40 阅读:
核心提示:  【本报北京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北京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与泰国中央语言学院联合发起成立了“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研究院”。研究院设曼谷和北京两个总部,开展工商管理培训、短期高级经理培训、大学学历教育以及高层经济论坛和学术交流等活动。

  【本报北京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北京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与泰国中央语言学院联合发起成立了“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研究院”。研究院设曼谷和北京两个总部,开展工商管理培训、短期高级经理培训、大学学历教育以及高层经济论坛和学术交流等活动。

  为了向国外推介中国改革开放20多年的理论与实践,促进中外企业间的合资合作,今年6月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与泰国中央语言学院合作,推出了中泰高级工商管理培训项目。这是北京高校率先到国外办学,第一次全部用汉语授课,第一次全部由学院教授讲课的国际合作培训项目。此项目面向泰国及东盟国家的华人企业家、工商界知名人士及政府官员,输出中国“九五”、“十五”开展工商管理培训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培养掌握现代工商管理知识,熟悉国际经济通行规则,能够适应中国与泰国及东盟国家贸易往来和企业合作的国际经济管理人才。目前,首期高级经理研修班在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学,28名来自泰国企业和工商界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学习。他们将系统学习中国东盟战略管理、中国公共关系、中国人力资源管理、中国会计制度、金融、法律、税务等课程,同时还要到中国知名企业参观,并与中国企业家座谈交流。

  (毕建平 韩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