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恒翔游艇与团队复制同学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企业报道  2012-12-27 13:56:38 阅读:

  12月25日,团队复制同学会中国企业家同学商会海南分会2012年年会在三亚举行,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与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1.jpg
2.jpg

  圣诞节的下午,团队复制同学会中国企业家同学商会海南分会在恒翔72尺游艇举行了盛大的派对,会员们出海冲浪,品鉴红酒,玩得很是尽兴,纷纷对恒翔游艇的活动表示赞赏。恒翔游艇董事长谢以楼也参加了派对,与企业家进行了友好会谈,最终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3.jpg
4.jpg

  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从事游艇增值服务的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展尖端游艇的相关服务,以成为国际顶级游艇系列的服务团队为目标。董事长谢以楼独创性地提出了“产权游艇 分时度假”的概念,“一千万的游艇一个人买不起,可以十个人买,这样可以把门槛降低,每个人拥有10%的产权。买游艇也不可能天天玩,每个人玩10天,剩下的200多天帮他运营,在运营过程中,又保证了游艇的维护、保养、停泊,这样的费用他就不用负担了,同时也保证有3%一5%的年回报,这样就可以通过产权的方式、分时度假的形式使游艇真正实行平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