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江淮乘用车携16款车型强势出击

中国企业报道  2012-11-06 02:16:37 阅读:

  在9月30日至10月4日的安徽车展上,江淮乘用车携旗下六大平台共计16款车型强势出击。其中,江淮乘用车重磅车型和悦Sports系列、瑞风Ⅱ自动挡在安徽市场联袂上市,第三代纯电动轿车也在车展上举行了发售仪式。

  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近年来,江淮乘用车不断开拓创新,旗下六大主力车型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2年,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江淮乘用车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推出了多款全新车型。和悦Sports系列、瑞风Ⅱ自动挡等车型的上市以及爱意为三代纯电动轿车的发售,全面展示了江淮乘用车研发实力和技术成果,江淮乘用车将以更高品质、更高价值的产品实现对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在本届车展上,和悦Sports系列在继承和悦五星家轿的基础上实现了全面的升级,以6.78-9.48万元的售价在安徽正式上市。为进一步彰显运动本能,和悦Sports系列通过ECU的升级和优化低扭曲线,使得电子油门响应速度更迅速,加速性能提升7.2%—7.6%,而变速箱的优化则让其提速更为顺畅,燃油经济性亦大幅提升。除增加配备胎压监测系统和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双七幅轮毂外,和悦Sports系列还升级为前后锻造转向节,强度提高145%。其中,后悬挂抗侧倾升级,令优化后的悬挂结构增强了后悬挂刚度,使其更能从容应对激烈驾驶。此外,动感十足的仪表冷色背景光源、富有运动气息的碳纤维装饰以及全新金属质感双色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更耐磨美观,而且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作为江淮乘用车冲刺高端MPV市场的主力车型,瑞风Ⅱ自动挡在本届车展上在安徽地区上市。新上市的瑞风Ⅱ自动挡运用了国际领先技术,不仅实现了动力、操控、舒适、安全四大系统的升级突破,而且在舒适性方面上也具备更明显的优势,性价比更高。凭借成熟的技术优势,江淮乘用车实现了六大平台自动档车型的全面覆盖,以更完善的产品组合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爱意为第三代纯电动车代表了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最新成果,爱意为纯电动轿车已连续两年领跑全国私人领域购买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前列,在近期成都市还批量采购了220台,创下了新能源车领域跨城市采购第一单。目前,爱意为第三代纯电动车已在合肥地区开放经销商销售平台,授权六家经销商,将全面开启江淮新能源轿车市场化运营新篇章。